是的!

請相信你的雙眼,我把留了十多年的長髮一刀給剪了!!!!!


完全就是一股衝動阿(鼻孔噴氣!!)


從大亨小傳Daisy的一頭短髮,就讓我心癢癢,
後來又看到好幾個覺得很美的姑娘都剪了類似的短髮,
心理的防線整個潰堤,
到處去問朋友剪短髮好不好,結果一面倒的是反對意見ORZ


可我這個人什麼不硬就是耳朵特別硬!!(什麼鬼)


剛好趁著要回台北的機會,二話不說立刻跟Fion約好,衝進Suit6!

術前術後一定要來一下,
會讓我想剪髮的原因也是反反覆覆染了很多次,
髮質很爛,只要沒整理好,看起來氣質就大扣分.....





結果Fion倒也沒再跟我客氣的,
還以為她會說你要不要想想阿,
就在一個幫我記錄一下長髮的狀態下,
頭髮就被剪掉了....


啥!!!!!!!




(↑根本有種壯士斷腕的感覺....臉也太苦了吧)


 



是說,這一刀下去,整個人也就放開啦....
隨便了啦~(菸)

 



我要公布成果啦!!!


超超超超超級滿意的!

 



本來是想要長劉海旁分,應該說就是沒有劉海的狀態,
無奈我本人之前是剪妹妹頭,
還沒能留到可以整個撥到旁邊的長度,
於是瀏海就稍微修剪一下,順順的繼續留長。








剪完整顆頭變得好輕,而且膨鬆度也變好了說~











開始要用爆多的照片攻擊大家了XDDDD






















之前一決定要剪短髮,腦中就浮現Fion,
除了她,我一點都不敢給別人剪短,
之前太多次可怕的經驗了,
想說修個瀏海而已,就去附近的美容院修一下,
結果,爆短的!!!

害老娘之後無論大修小修都得經過Fion的手~


 




而我每一次回台北都呈現一個每一分鐘都有行程的狀況,
行程完全的卡滿唷~~

所以根本也沒時間可以染,
剪短之後也覺得好像不染也滿好看的,
問老劉的意見,
這家伙竟然回我說,你都十年沒變髮了,要變就變徹底吧!

衝著他這句話,我一回到高雄,
又匆匆去染髮了....

想說冬天不想要髮色太淺,
設計師就幫我調了一個墨綠色,暗暗的看很像黑的,
但陽光下又是綠的,好愛阿~~~♥

 






在高雄的話,是在向陽染的,找的是Jason~




現在還在適應短髮生活,
目前都覺得好方便,不但睡覺不會壓到頭髮,
吃東西頭髮也不會掉進去,
就連穿外套,頭髮也不會卡在衣服裡~

而且還很好整理說,
愛死短髮了啦!

PO到FB朋友也都一致好評!(歡呼)
早就該剪了嘛~~~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