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歡喜的到花東玩了一趟,
旅程當中竟然還接到意外的驚喜!!
就是我睽違了至少一年吧,又上雅虎首頁了~~~
忍不住想大聲唱YA~~HOOOOOOOOOOOO~~~XDD

樂到翻過去了我,
然後,
也立刻決定要舉辦想舉辦很久的抽獎活動啦,
請各位轉貼我的粉絲頁面

Sonia is Here

寫下為什麼喜歡我的文章,
再把頁面拍下來給我,
到1/27號中午前截止,
就會抽出一個幸運的觀眾(咦),
送出禮物囉,
禮物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就是有把一些我喜歡保養品彩妝品送給大家,
因為想一次送多一點,
所以目前名額暫訂一位,
要是真的很踴躍的話,我可能還會加碼送唷~~
快點樓頂揪樓下,阿爸揪阿媽(台語)
大家一起來抽獎唄!!!

是說,現在粉絲人數不算多,大家中獎機率很高耶,
快點來玩吧!


好!來進入主題了,
想來T&C 英式餐廳好久了,
終於找到機會來探訪,
它是在高雄的美術館附近,遠百也有分店的樣子,
但是要體驗當當公主的快感,
當然還是要來總店。

挑高的兩層建築,外觀看其實並不顯眼,
但一走進去,就是很舒服的英國風,
天氣好的時候,陽光從窗外灑入,
冬天都暖了。





嗯~

老實說,我挑餐廳有很一部分都是看外表XDD

這間餐廳的裝潢以及擺飾完全就是戳中我的心,
一進到餐廳就發現不只我在拍,
同時也有好幾組人拿著相機拍來拍去,
真是個適合瘋狂攝影者的餐廳(遠目)





T&C英式餐廳有兩層樓,
基本上每個坐位感覺都不太一樣,
有的是沙發,有的是漂亮的歐式座椅,
還有這樣每個都有不同圖案的餐桌椅。












二樓可以看到一樓的空間,
很舒服的挑高設計。





特色的家具在這邊隨處可見,
很厲害的是在奇妙的桌椅,都可以被巧妙的融合在整體裝潢內,
像是這個收納櫃就收服了我的心>///<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這邊還有一個特色,就是茶壺

各式各樣的造型茶壺,
儼然是間茶壺博物館,
甚麼你意想不到的造型都有,
甚至在廁所前面,放的還式馬桶造型的呢XD

 







一進來快門就停不了了,
這篇圖爆多的,請慢用~









造型茶壺,
據說是可以買回家的唷






打字機造型的,太可愛了吧~♥














我們來的時間已經是下午了,
午餐沒有供應,只剩下午茶,
於是,我們就點了下午茶套餐,
800多元吧,
兩人份的。






來之前有聽說T&C非常出名的就是他們的茶飲,
飲料我就選擇了英式奶茶,
要茶味濃一點還是奶味濃一點都可以跟服務人員說,
是能夠調整的。

我想喝喝他們的茶香,
就請服務人員調成茶味濃一點的。






糖可加可不加,
或是兩種都可以嘗試看看,
這就看個人了。

基本上,如果有點下午茶組,
我會建議可以不必加糖,
因為甜點本身就有甜味,不加糖的奶茶,剛好可以解膩。





茶飲真的不是蓋的,
滑順濃郁。






這是老劉點的,
我沒喝XD



下午茶組登場~





非常漂亮對吧!!!

老實說,很可惜的味道沒有外觀出色,
店家如果可以改進這一點的話,應該會超超超優秀的!






但!
我要大力稱讚底下的三明治,
看起來很簡單,
味道卻一點都不簡單!

土司鬆軟帶Q,
還帶有一點點穀纇的口感,
簡單的夾著起士或是火腿,塗上些許美乃滋,
就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整體而言這邊真的是一個非常好聊天的地方,
環境很棒,
不知道其他的鹹點如何,
下回我還是願意給他的鹹點一次機會,
聽說,早午餐是不錯的XD





記得來要預約唷!





預約的電話跟時間都在下面兩張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