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在台灣找天堂的話,
相信花東一定在選項裡面,
筆直的道路,搖曳的花海,
天空都是不公平的藍!


在這邊拍的穿搭,徹徹底底的擊敗其他的照片阿!
榮登Sonia精選圖集首圖(誰會跟你競爭阿,噗)




這一季徹底的戀上了高腰鉛筆裙,
只能說,鉛筆裙真的拯救了我這種下盤很穩的姑娘,
不但比例看起來很優,
又好搭...我完全被收服了~




認真的看了這周的照片,很明顯可以感覺到..........

心情差很大阿!!
這幾張是放寒假照的,
那臉的表情吼~~~

根本樂歪了嘛XD





接下來也是我很喜歡的搭配,
如果是穿搭初學者,很怕搭配顏色會出錯,
有一個超優的方法,
就是把深淺不同的同色系放在一起,
其他的衣服配件就選擇無個性色調,比方說白色黑色,
這樣絕對不會出錯!






雖說我的穿衣風格算是非常的主流,
買衣服的口味有時候還真的滿...特殊的XD

像是這件裙子我完全的一見鍾情♥
就算每次穿了都沒有腰,還是要穿(好任性)
像這類超有個性的單品,
上衣簡單就好了,
一身穿搭就一個重點!
免得別人看得很花。





這一季除了鉛筆裙是幾乎一定得入手的單品,
可以的話,也收藏一下金屬色吧!

有點DISCO搖滾風的衣裳,
可以替你的衣櫃,帶來新氣息。

銀色系也是出乎意料的好搭配唷~
 
 





冬季很多時候穿的再好看都會被包在大衣裡面,有點造形的大衣,
就是懶得想穿搭的好夥伴XDD


偷懶的時候非常好用唷!







最後就是我近期難得鹹淑的模樣XDDD

通常都超級"搖擺"的,
偶爾也要裝一下氣質。

米色的大衣配上千鳥格的窄裙跟本絕配,
就是向全世界宣告,
我超有氣質的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