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台南月津港看花燈,
很難得看到一個燈節辦的這麼有藝術氣息,
不會只見到一大堆的生肖花燈,
每一盞燈都很有氛圍。
超級喜歡的♥

花燈這麼美,我們當然也不能輸阿(鼻孔噴氣)
用了好東西,才能美美的嘛~
你說是嗎?

就來看看我的愛用品囉XD
其中有好幾個都是用光光的東西呢!


《UNT BB霜》





這條是完完全全被擠光的孩子XDDDD

這一條出來的時候,看到好多部落客分享,
腦波很弱的我,就一直看著流口水,
但家裡的粉底真的爆炸多!
結果,後來偶然一天看到有特惠,就莫名的下標帶回家了(喂)


這款BB霜遮瑕度夠,但是光澤感也很不錯,
肌膚很乾的時候,也不怕不好上妝,
最讓我喜歡的就是,很方便阿~
是懶人的好友XD

上班上課快要遲到,
拿出這一條全臉隨便塗一塗,
就可以出門了。
這樣的包裝,帶出國也很方便說~




《歌劇魅影蜜粉》


歌劇魅影的蜜粉,我大概在文章裡面提過兩百次了吧。
散粉我現在家裡少說還有三盒的囤貨(遠目),
但這次就不提散粉了,
雖然說散粉在我心中也絕對擠得進前五名的愛用品行列!!


這次要講的是蜜粉餅,
現在很流行的韓系帶有光澤透亮的妝感,
用這塊就可以完成。


像我個人是很不喜歡,粉底液上完臉會發亮的感覺,
所以在怎麼樣我都會上蜜粉,
但有些蜜粉一上就會變霧面的妝感,
這塊會稍為柔化,但不會完全的變成陶瓷肌,
會是有透亮的感覺,
讓你覺得肌膚從內部散發光澤出來的感覺。


看我用到LOGO都磨光了XDD







《泰國旁式蜜粉》

對於我這種油臉人,一生都在尋覓讓臉油光再見的MR.RIGHT啊~

偶然看到有人分享這一款,就讓我心癢癢超想要的!
剛好朋友有去泰國,立馬請她幫我帶回國。LUCKY~

這個太喜歡了有寫專文,大家想了解詳細的,可以複習一下唷。

▍泰國彩妝 ▍Pond's 爽身蜜粉+Beauty Cottage眼影,泰國必買!


《MAYBELLINE眼影》

這一塊最近出現頻率之高,
覺得妳們看了大概都覺得煩了吧XD

真心的喜歡這塊眼影,
細細又略顯誇張的珠光,
可是又不會到讓眼睛拋的程度!

又是無敵好用的大地色,
價格也很合理,已經打包第二塊囉~








《integrate打亮餅》

之前看好多人推薦肌膚之鑰的打亮餅,
激起我心中熊熊烈火,
可是一塊打亮餅要將近三千塊,
讓我好生猶豫....

最後就先入手了一塊平價打亮餅,
先抑制一下自己超想要頂級貨的慾望XDDD

但是,這塊用一用還真的愛上了,
猛一看就是白色,
細看卻可以發現,裡面有亮粉的,有偏米白色的,還有純白的,
可以依照自己需求去使用這三個白色。

基本上,我眼下到臉頰上,這個區塊就會用有亮粉的。
其他像是鼻梁、下巴,就把米白純白混色使用來打亮。
算是一塊CP值很高的打亮餅









《Dollywink眼影底膏》

應該有朋友會記得,我之前很愛用的是Canmake的眼影霜,
這兩款雷同度很高,
要說Dollywink的亮度稍為含蓄一點,
Canmake比較外放這樣,
兩個都是我超愛的眼影霜♥

 





《Covermark魔術粉底》

這一塊也是愛到曾經寫過文章。
可以參考

▋敗家 ▋周年慶開敗啦♥網路部門+開架彩妝(COVERMARK 滋潤魔術粉底使用分



不過,一開始都用這塊打全臉,
後來發現妝感會太重,
現在主要都拿它來遮瑕,配合遮瑕盤,很好用唷~






《Make up forever遮瑕盤》

我會建議這盤要對化妝有點底子的妞兒買,
因為有些顏色並不是那麼的好用,
要會有一點點調色的概念。

但如果你是會化妝,又會調色的女孩,
這盤倒是很實用的!
各種肌膚的瑕疵問題都可以解決喔!

也是寫過專文~

▌遮瑕 ▌色彩的魔法師♥超完美遮瑕術-痘痘、黑眼圈、泛紅一網打盡(有影片)











《Canmake 腮紅》

這兩塊腮紅會列入愛用品的原因就是因為顏色啦!
我個人非常喜歡粉嫩的粉紅色,
這兩塊剛好可以製造這樣的感覺,
於是就變成愛用品了。

至於持久度就還好這樣,
顯色度是不錯的唷(也就是下手要輕一點)






------------------保養部門----------------------


《蜜妮卸妝膠》

這個我已經不知道用掉多少罐去了....
定期都會去補貨這樣,
卸的很乾淨,
不過,卸完會有一點點乾,
洗完臉之後要記得擦乳液就好了。






《Neogence洗面乳》

如果可以的話,
我真想給它洗面乳界的第一名!!!

超好起泡,泡泡綿密到誇張,
就是你ㄍㄡˊ到鼻孔不沖掉會窒息的狀態!(開玩笑)

然後在臉上的感覺輕輕柔柔的,
洗完會有潔淨感,卻不會澀,還有保濕感,
簡直是一款無可挑剔的洗面乳了!!

這罐被我用到蓋子都壞了~~~XDD

超好用的啦♥









《月光皂Penelopi Moon》

也有專文
《保養》冬季肌膚乾澀的救星♥Penelopi Moon 月光皂


這塊我現在主要是拿來當面膜用,
順便洗臉這樣,
通常都是在換季肌膚比較不穩定的時候用。










《碧兒泉活泉水凝凍》 

專文
《試用》碧兒泉極水感活泉水凝凍☆超強的保濕體驗


偷偷說,我個人喜歡它勝過倩碧的水磁場,
以前水磁場是我必備的產品,
有了這罐以後,我就變心了XDDD

主要是它讓我的妝很服貼,
肌膚喝夠了水,連持妝肚兜會變好唷!
要我怎麼不愛它。








本來以為寫個整理超簡單的,
想不到整理超花時間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