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上個學期不斷哀嚎功課壓力爆大,
但終於熬到要出國交換的這個學期了,
從放寒假的時候就好期待阿~
到現在越來越近,興奮的心情就像小學要遠足一樣XD
(明明就還有好一段時間)

想到要出遊總是開心的事!

尤其旅途中好玩,好吃的,
現在就來分享一下,我上一回到花東,一路開新的旅程吧♥

因為我們從高雄出發,花東完一圈再回高雄,
建議大家如果是類似玩法的話,
去程跟回程,其中一趟走山線、其中一趟走海線,
兩種玩的東西部一樣,如果這樣走的話,
兩邊都能夠玩到唷!


《炸彈蔥油餅》




說真的這間就算我不說,大家也都知道這是個必吃的行程,
可我還是忍不住要介紹一下,
這個真的是讓我會忍不住一再懷念的美食XD

蔥油餅外頭的酥就不必多說,
裡面出乎意料的軟嫩,才是意外的驚喜!
更不要說半熟的蛋,爆漿的快感,
吼!
滿足啦!!








建議大家可以先打電話點,
這樣比較不用等,
因為附近也不好停車喔。

電話:0919-288590 




又香又酥的炸彈蔥油餅♥
為了這個我可以暫時忘記減肥這件事XD






《滿妹豬腳》

吃吃吃的行程接下來進行到了滿妹豬腳,
到底是多會吃(其實行程並沒排再一起啦)

 





好久沒來的滿妹豬腳裡面塞了滿滿的人~
生意好到炸!

先找到座位以後再點餐唷。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
點了一份豬腳跟一個青菜,
但光這份豬腳就已經快讓我們兩人撐死了....

 



可惜我個人偏愛瘦肉,
偏偏這盤剛好肥肉,或是皮偏多,
我就只吃了幾塊瘦肉這樣...









《東河肉包》

現在東河這邊開了好多間的包子店,
很多人來到這邊可能都會很疑惑,
哪一間才是本店,
根據我網路搜尋的結果,
應該就是這間啦!


長的很大間,然後想個豪宅的,
就是東河包子的新店了。





我一口氣買了四個包子,
鮮肉、筍包、酸菜包跟芝麻包。

四個吃完的結果,覺得以後還是買肉包就好XDDD













終於終於進行到景點的部分啦!
不然大家還以為我多會吃(是很會吃沒錯XD)


《東華大學》

咳咳~~
這裡大概算是我跟老劉一開始交往沒多久到的地方吧.....>////<

這次來就算是回味一下,
重點是入內參觀是不用收費的唷,SO SWEET~







能在這麼美的大學念書,氣質應該會很好~

 







《三仙台》

那個.................

很冷.............................................

大概看我的臉就知道了!
根本一下車就想上車XDDDD

後來想說都來了硬是走下去看了一眼,
沒瞎說,真的就看一眼,連橋都沒去走,
就衝回車上了。

雖然說被凍的臉很歪,
但這一系列的照片意外的好看,我愛始了~~~~

 







《北回歸線》

完全是附贈的景點XDD

因為附近被遊覽車塞爆,
想說就下來看看了,
根本是跟陸客湊熱鬧這樣~


 

對了!
還有很好吃的炸雞要跟大家分享,
因為我一口氣吃了兩間,
想說弄個小評比好了,
這樣大家看了也比較清楚XD

請鎖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