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你"妳們大家追完了嗎?

老實說我本來對韓劇一點感覺都沒有,
自從陪老劉看主君的太陽之後,彷彿發現了一片新天地(驚)
趁著星星熱,又再追了一齣,
看了星星,除了很想吃炸雞配啤酒以外,
就是超羨慕千頌伊驚人的好膚質,
就是要這樣才有巨星的FU啊 !!!
哪一個巨星出現在鏡頭前是爛臉的你說是不是~~


於是乎,
一看到千頌伊拿著捕妝的化妝品,二話不說立刻上網搜尋,
立馬把跟千頌伊同款底妝弄到手,
千萬不要質疑我買東西的意志力!!

首圖還極度不要臉的把自己跟千頌伊擺再一起哈阿







基本上,IOPE的氣墊粉底,價格算是滿實惠的,
現在代購開的價格,一組大約1000元上下,
有一顆補充蕊+正品,加起來大約30g這樣。



IOPE的顏色有分遮瑕跟透亮的,
我是買C21最淺色,又是遮瑕的。










粉撲的質地滿特殊的,不像是一般的海綿,
沒有什麼毛細孔,
就不必擔心你沾的粉全部被粉撲吃掉。







打開裡面就直接間到一塊膚色海綿!!!


這就是氣墊啦...
底下有著滿滿的粉底,要使用的時候,從氣墊上沾取適量就可以了。
用量滿省的。
 
 







我的肌膚基本上,有很多班班點點,以及煩人的痘疤,
毛孔也不小....


就來看看這個粉底的功力了~!(握拳)

 





這樣的氣墊粉餅其實滿適合化妝的初學者,以及懶人這樣,
上妝的方式超方便的,
塗滿整臉就可以出門了。
整臉塗完光澤度很驚人,真的就是韓國人所謂的光澤肌
這樣說好了,反光板直接內建在肌膚上的概念大概就是這樣





在拍照的時候有個臭小孩一直來亂~(怒)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看,是怎麼樣的光澤感。

 



是不是很嚇人!
我第一次擦完全臉,一直照鏡子,這也太亮了吧......

喜歡韓國這種光則彩妝的女孩們,
應該會直接癲狂!





如果你有計畫要下手一塊千頌伊氣墊粉餅,
先冷靜,聽我說一下!

這塊的光澤沒話說,CP值也挺高的,
但是!
遮瑕度並不如想像,可以看到照片吧,
上完一層之後的肌膚瑕疵還是都在,
油亮的光澤對於我這樣的偏油的混合性肌膚來說,
毛孔更是無所遁形。
這也都還可以解決,更怕的其實是台灣的天氣,
悶熱,濕度又很高,
以韓國人只上這層粉餅就出門的方法上妝的話,
你可能妝容兩小時內就毀了.....
 
這個致命的缺點或許上蜜粉可以解決,
不過,上了蜜粉它漂亮的光澤也就消失了。


真的很想要跟頌伊啊~~一樣,也不是沒有解決的方法啦,
跟我在打底的時候可以先用一層毛孔修飾的產品,
上完粉餅稍微遮瑕之後,上點蜜粉就可以了。
記得,想要保留一點它的光澤,
蜜粉就要選有一點點透亮,具光澤的。
這樣畫出來的妝才會很美唷!


至於單單想靠這塊粉餅走天下的女孩,
建議要是肌膚要有不錯的底子,
而且保險起見,還是要上點蜜粉這樣。






像我這個妝就是最後還有疊上透明但有光澤的蜜粉,
就可以保持這塊粉餅的特色。

 





幫大家整理一下IOPE氣墊粉餅的優缺點


               優點                    缺點
     光澤度優     不適合台灣天氣
     妝感自然     易突顯毛孔




剛剛跑去看了KANO,超熱血的阿!
不過,我只用掉一張衛生紙,很堅強XDDD

是說,一個轉頭發現老劉也落下男兒淚,
果然是棒球男孩阿,噗
大家可以把男人帶進電影院裡面看他們哭阿(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