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LAG很大的狀態,
阿朗基餐廳一開的時候,好多朋友在那邊打卡,
心裡就一直想說要去,
結果還是拖拖拖拖到前陣子才去吃XD

這天和兩個帶著孩子的朋友有約,
因為聽說阿朗基不能定位,就特別早到,
想說先排隊好了,
不過,平日真的還挺好的,很順利的就有位置坐了。

說真的,
一直沒來,除了懶以外,
也有看到一些負評啦,忍不住有點卻步這樣...



阿朗基是半自助的,
餐具阿、水阿都要自己去拿。
這對我來說沒甚麼關係就是了,
給大家看一下MENU。







MENU也都是可愛的卡通圖案,
好像本漫畫。






我點了一個巧克力口味的蛋糕,還有一杯咖啡,
本來有點擔心蛋糕會很甜,
還特別跟店員說我的咖啡不要加糖,
想不到店員說,糖都是讓顧客另外加的XD





蛋糕是隻貓熊(它有正確名字嗎?)
要切開超捨不得的,
蛋糕還擺在印有它身體的盤子上,
要切蛋糕,
好像殺熊貓一樣(驚)


最終我還是下手了~~~




有點意外,蛋糕不會過甜,
質地也很綿密順口。

至於咖啡味道還滿香濃的,
但是說不上甚麼特別突出就是了。


↓這是彭有點的套餐附的蛋塔





盤子讓人很想帶走阿阿阿阿阿阿

應該有賣吧這個....





再來看一下用餐環境吧!

桌子都是可愛的熊貓臉,
雖然裡面的家具跟牆面挺可愛的,
整體來說,精緻度稍嫌不足,
不過,以這樣不算高的單價來說,
算是很符合這樣的價位。




 



阿朗基店還滿多的,我把它粉絲頁面貼過來,
大家要去吃的話就自己看囉

阿朗基粉絲頁面(按我)


這一篇真的是超級小短篇吼XDDD

最近好像犯了懶病就好懶惰好懶惰這樣,噗
(好像也沒有勤快的時候)


是說前幾天上了YAHOO首頁耶!!
我整個好歡樂唷!可惜哪天真的太忙了,都沒空仔細看大家的留言,
有問問題的今天都回了唷,
不小心漏掉的快點呼喊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