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分享穿搭了(羞)
自從老劉腿傷好了正常上班以後,
就沒人幫我拍照了嘛....

累積到線在照片的量才勉勉強強可以湊一篇文章(汗)


首圖是我這一整篇最喜歡的穿搭,
這一陣子愛上了休閒的妝扮,
尤其是休閒MIX淑女,更是我的愛♥

一件簡單的長洋裝,外面搭上一件條紋襯衫,
簡單用腰帶繫出腰身,讓比例變好。





今年度厚底鞋再度出籠,矮個兒的春天又來了!
我個人非常喜歡穿厚底鞋,
因為好穿好走,
最重要的是還能拉長身材比例,
沒辦法,
我真的就是那種標準的東方人葫蘆形的身材,
每次看網拍Model或是看一些部落客就好羨慕,
又瘦又高,
腿又好細好長,
我大概要砍掉重練才有機會T^T

總之,
一雙好的厚底鞋會帶你上天堂,
這天要去看棒球賽,
想要來點青春洋溢的FU,
於是拿出了紗裙,配上帶有休閒感的上衣,
帶出活潑的氣息。




我的腦波真的超弱我承認,
之前看到網拍Model Grace穿這條褲子就立刻下標帶回家了。

是說她生產過後,整個覺得親切許多,
因為很多她可以穿的衣服,我也都可以穿得下了
(聽起來有點淒涼)

總之,
這一季牛仔風潮來襲,
可以把放在一貴的牛仔外套、牛仔褲都拿出來了。

這一條褲子的好處是高腰的設計,
在屁股又有做加寬,
剛好遮掉大屁屁又有拉長腿的效果,
買了是一點也不後悔(只是現在似乎買不到了XD)





應該有些人知道我也很熱愛古著,
只是把古著單品穿的很部古著這樣。

以前人的衣服很多做工或是創意,
在這個大量產出的世代都看不到了,
或是看得到買不起,
喜歡一些特殊款式的或許逛逛古著都會有意外的發現。
像這天的裙子就是古著,
剪裁很厲害,
修飾掉大屁屁,
最厲害的是腰變好細。





同一次也購入了這一款鉛筆裙,
但是我一定要提醒大家,
穿鉛筆裙切記,拍照前一定要把裙子拉好,
不然就會像我這樣,
看起來小腹快要衝出來了(哭)


 



今年冬天特別的長,
最近真的開始有春天的感覺,
感緊換上春裝,
薄荷色的洋裝,邊緣綴滿漂亮的蕾絲跟串珠,
配上印花的短靴,
提前說,
春天到了!






會不會有時候在櫥窗看到一個單品,
總覺得它一直風狂的呼喊你,
我好像特別容易有這種感應(大笑)

這件斗篷就是這樣來的,
乍看之下會以為是件西裝,
直到手伸出來,才發現是斗篷阿!
是不是很有趣。






有時候穿衣服搭配憑的就是一種感覺,
多看喜歡的達人搭配,
就會慢慢的學習進步啊。
我就有好幾個在默默關注的達人,
有時候看到神搭配,
就會忍不住覺得太厲害了阿(笑)








隨著出國的時間越來越接近,
心裡既興奮又有點擔心,
人生當中出國最就也不過救半個月,
這次一出國就要待上兩個月,
開始覺得自己實在不夠獨立。

為了要讓自己安心,準備的工作簡直是天羅地網,
我現在一直壓抑自己不要這麼快開始收行李,
一直有種手很癢很想收行李的衝動,
但明明距離出國還有兩個月阿!

大家別擔心,
我在國外也會盡可能發文的啦XDD

不會放棄這塊小園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