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經歷了人生第一次藥物過敏,差點沒把我給嚇死...
一早起床手指腫的像香腸,
連拿杯子喝水都會痛,
剛好假日沒啥醫院有開,老劉又值班,
我只好自己感緊goole哪裡有診所還有看診的,
自己開車衝去看醫生,
連握方向盤手都會痛,
醫生一看就說是藥物過敏,以後用藥要小心不然可能還會要命。

結果走出診所,一坐上車,就開始忍不住大哭(超沒用的我)

回到家,
趕快自己弄點東西墊墊胃,
吃了藥就一直昏睡,
還好等到醒來,手已經消腫了,
鬆了一口氣,呼......

大家真的要好好照顧身體耶!
一直以來都是健康寶寶的我,經歷這一次真的是嚇壞了~

呼呼呼~~
希望這樣一下,可以嚇掉幾公斤,
最近已經胖到我的恥度都無法容忍了,
我要餓死自己XDDDD(亂說)


要來寫寫之前留下的美食文,
真是對自己的極大考驗啊~

這家餐廳叫做多一點
生意可不只多一點,
我那天臨時來,根本一個坐位也沒有,
等了快要半小時,差點決定要換一家餐廳的時候,
才終於可以進去。





因為在外面待很久,空景照片就拍很多。

地址就在這邊
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86號





附近不算是太好停車,要碰碰運氣。

門把旁邊有個盤子印著welcome。








裡面的擺飾算是簡約的英倫風吧。
最喜歡的就是坐位上面的這一排蔬果箱,
裡面真的都是水果跟蔬菜,而後面就是廚房,
當擺飾又可以實際當儲存空間,非常聰明的空間利用。








最近好像很流行這種赤裸裸的燈泡吊燈,好多地方都看得到,
很有文青氣息。








時鐘以及小郵筒








椅子是用麻布袋的材質製作的。





多一點有個很奇妙的地方,
跟一般的咖啡館或是餐廳不太一樣的,就是這邊採的是自助式,
說是把請員工的錢拿來買好食材回饋客人。

只是,
像是假日客人像潮水襲來的時候,
覺得應該還是要多請一些人來幫忙。
像我們等餐點就等了好一陣子,
對於翻桌率也是有影響的。









《炙燒起士煎烤雞腿》
 
 



我是起士控,光看在雞肉上那滿滿的起士,
就已經讓人瘋狂!
起士裡面的雞肉華嫩嫩的跟起士呼應。
隨時還可以配上旁邊的蛋,
口感更多了些層次。




但我一定要提的就是這個小土司,
隱隱約約的甜味,
綿密柔軟,一開始吃就停不下來了。


《法式奶油馬鈴薯燉豬肉》




這個是老劉點的,
因為光我自己的就吃不玩了,
他的我只有夾一塊肉來吃,
肉質滿嫩的又有入味。
其他的菜因為沒吃到就不好去形容了XD






《南瓜濃湯》





濃湯很濃郁、香醇,
我愛♥

但對我來說的重頭戲是這個!

《奶油焦糖魯比寶石鮮奶茶》




一整壺的奶茶,一端上,就聞得到奶香,
不加糖的話,一入口先喝到濃濃奶香,接著茶香來接力,
加了糖,除了甜味之外,還多了焦糖的焦香氣,
市面上好像還滿少見到這類的產品。





《拿鐵》





這是老劉點的拿鐵,
但我不記得口味了(窘)


這邊的餐點總體而言都讓人挺滿意的,
或許選個非假日來,
就可以享受一下悠哉的氣氛,
應該很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