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喝膠原蛋白的時間可以追溯到5年前吧(遠目)
天知道我就是一個愛美成癡的女孩兒,
一直再跟變美奮戰阿...
(是說,又該減肥了,噗)

記得最一開始都是買一大罐,像是奶粉罐的那種膠原蛋白,
貴得不得了,有一次新買的就不小心被家人打翻,
整個逼近◢▆▅-崩╰(〒皿〒)╯潰-▅▆◣(翻桌)

除了有打翻的危機,有時候出遊的時候,
不方便攜帶也有點困擾,
我就是不想中斷保養的過程阿!!!!(堅持)



白蘭氏的這一款美原素膠原蛋白粉一包一包的小包裝,
徹底的解決了我這些苦惱!
以後大罐的就留在家裡喝,趕著出門帶一包就好方便說!






一盒是長這樣的,打開擺在家裡也還挺好看的,
可以立起來,要喝的時候就抽一包這樣。


 





一包就是一天的使用分量,
加在甚麼飲料裡面都可以,
因為我是無咖啡不歡的人,
每天一杯咖啡的同時,就順便每天一包膠原蛋白了。





倒進飲料裡面溶解的很快,
之前曾經買過喝完還黏在杯底的,
然後怕浪費硬是刮起來吃,還真的不好吃XP


美原素完全沒這個困擾,
也沒有以前膠原蛋白讓人害怕的味道,
喝起來有些許甜甜的,不太會讓飲料味道變很可怕這樣。








美原素膠原蛋白粉,應該可以說是一般膠原蛋白粉的升級版吧,
除了小分子的膠原蛋白,還加了賽洛美跟維生素C以及針葉櫻桃
很貪心的把很多愛美的元素都集合再一起了。


官網裡面也有一些資訊可以參考。
這裏面我對賽洛美最有興趣了!
聽說年紀越大身體裡面的賽洛美會越低,
咳咳....
好像真的該要補充一下了,
看看我低頭這張的白頭髮,吼...好哀桑....
我要去染頭髮了啦T^T





我自己連續喝了快兩個禮拜,
剛好這段時間碰到狀況最不穩定的生理期,
這次意外的很穩定。
連以往生理期期間會很難上妝的情形都沒發生說。










最近的狀況挺讓人滿意的XD。





對了,差點忘記說,這一包熱量23大卡,像我一樣超怕胖的女生也可以放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