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重度成癮者的症頭之一,就是很愛看網路上的任何資訊,
尤其事有興趣的東西是寧可錯殺一百也不願意放過一個!
所以食記我真的看了不少啊(遠目)

然後還會做筆記下來,自己實際去吃,
很多食記寫的很美味,真的去了覺得物超所值的有,
可是也有去了覺得根本大踩雷(窘)

覺得很棒的我就會自己寫出來,變成自己的小記錄,
有時候朋友問甚麼餐廳推薦的時候,這些小記錄就很好用,
覺得踩雷的店我就不會寫出來了這樣XD

水相法義餐廳也是看到有人推薦,
一看到就立刻收入名單中,趁著到了台中立刻手刀殺去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它在台中大遠百裡面,很好找的,
我就不另外寫地址了,把電話給大家。
(04) 2252-2826




在百貨裡面空間有限的情況下,
水相法義用全白的顏色裝潢,清爽感加分,
偶爾一些小地方點綴薄荷綠的壁紙,增添活潑的氣息。








我們這天很早來,
想著晚點還要去菁芳園吃下午茶,把這裡當Brunch吃了XDD

來的時候都沒有人啊,好像包場,感覺真好。




中午有比較低價的套餐400多塊,
當然也有價位比較高的排餐,
我們兩種都想要嘗試看看,就一人點一種這樣。


點完餐,餐前飲料馬上就送到,
一定要特別提一下的是這邊的服務真的超貼心,
很有高檔餐廳的服務品質。

餐前飲料是用奇異果蘋果汁芹菜等打成的,
還滿開胃的,很好喝。






鹹味奶油跟醋加橄欖油。





麵包送上來是熱騰騰的,
外面很酥裡面還滿軟嫩的,
要不是擔心接下來的餐點會吃不下,
還真想多吃幾個XD







洋蔥濃湯

濃郁香甜,不太有令人害怕的洋蔥味,
最特別的地方是裡面隱約吃的到肉末跟紅蔥頭(?),
不太確定原料,
但隱約有一點點的台灣味,是好喝的!
太喜歡了,三兩下就解決了這一碗湯。






野菇濃湯

喜歡奶香味的朋友,應該會被這碗湯征服,
看起來濃稠,喝來卻意外清爽,
帶有淡淡奶香,
細碎的野菇順著滑潤的湯進入口腔,
菇類的香氣這時後才散發出來,
和奶香意外的搭配,彼此協調,
沒有誰搶了誰戲分的問題,
好搭擋啊!






松露野菇奶油燉飯

算是比較清爽的口味,
米粒煮的比較軟,看來是為了配合台灣人的口味。
但我個人對於燉飯還是偏好比較硬的口感。

這個頓飯說不上是特別好吃,
以它的價位跟環境來說的話,還是OK的。





鮭魚卵鮑魚和牛



肉非常大塊,
建議是七分,覺得再生一點,
肉質會比較嫩一些,應該可以吃到五分。

至於旁邊的配菜,
我實在不喜歡,就不多說了。




附餐的咖啡



莓果冰茶




起士蛋糕




起士蛋糕看起來不起眼,吃來卻驚為天人!!!!

香嫩滑順,
起士是比較輕起士的,
這個的美味是有後勁的,
一旦開始吃下第一口,
就忍不住埋怨太小塊了。





小結論~

 
整體感覺還是非常棒,來這邊吃飯有一種尊榮以及幸福感,
又不必花到過高的價格,
是一般人都還能負擔的。
餐廳環境,尤其適合情侶跟姐妹淘來聚會。

至於餐點擺盤、餐廳裝潢以及整體服務都是可以給到A+,
鹹點稍微可以在加強一點應該就會百分百完美了!

下次我應該會來吃吃看下午茶,
因為他的甜點真的太令人難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