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連去美容院洗個頭都會被問‘指甲哪裡做的!!??

走到哪被問到哪的情況,儼然巨星出巡啊!

一個指甲怎麼可以美成這樣啦,吼
現在超後悔那天沒有一起連腳趾都做一做,
不!應該連睫毛也一起接一接的XD(根本想賴著不走)
因為環境超舒服的啊!根本是女生的天堂,而且離我家超級近的耶,
就在信義安和站附近說~

這次是到VIVI雜誌都推薦的美甲沙龍來朝聖啦♥

先給大家看看,我巨星般的指甲(來賓掌聲鼓勵)





除了彩繪、美甲師貼鑽的功力也很強啊!
不過光彩繪就很要命了,
美術應該都學得很好吧。




特別選擇了薄荷綠跟白色相間,就像一杯沁涼的冰沙,
沒時間度假的話,
就來趟指尖的旅行吧。





特別近拍了很多圖給大家看,
這些花朵蕾絲,全部都是美甲師大君一筆一筆畫出來的,
畫到讓我都覺得對她很不好意思,
看她畫的真的超辛苦的啊~







不過成果真的超超超超級美的!
最近拿東西看到手都好驕傲XD

 



La Eiffel艾菲爾美甲概念館(按我連結)

整個裝潢就是完全命中我的心!
以薄荷綠+白色當主色來裝潢,很清爽啊(咦...跟指甲配色一樣XD)








走進店裡,最明顯的位置就會看到這一套個人專屬的保養組
每個客人都會有一盒,
不需要跟別人共用工具,非常衛生可靠!

畢竟有時候做指甲真的難免會擔心前一個客人會不會有灰指甲,
被傳染就很不妙了。

除了,個人的保養組,後面還有更厲害的秘密武器呢!
等我慢慢告訴大家啊~





好多最新色的指甲油
 


OH~~~~

還有好多名人簽名喔!
有郭靜純跟李佩甄的簽名說。

 



好啦!
重頭戲登場了!

這裡是讓女生都會瘋狂的場地啊!
我一進來根本是強忍興奮的心情不尖叫的,
我要賴著不走了(堅決)(✪ω✪)。











更棒的還在裡面呢!

保養腳部的區域有兩間,其中一間兩個人的,有人使用不太方便拍照,
另外一間就是這一間啦,
根本可以讓姊妹在這邊開趴啦。

快點我們大家揪揪一起來做指甲還可以聊八卦,光想就好HIGH~

對了,
這邊連泡腳的池子都是定做的,
可以泡的很深唷,
下回一定要來試試看~





有拜託老闆娘給我一些店內請攝影師拍的美照,
只要沒壓字的,就是店家提供的。













還有這一間是專門給想要隱私的朋友使用,
甚至還可以帶寵物來啊!

完全為我設計的嘛~
 




看到這邊已經很誇張了對不對,
跟你說還沒完呢!

吼...心臟都快受不了了~

指甲油區來囉♥♥




好像馬卡龍的店對吧~

老闆娘是個美女來著,
她說靈感就是來自馬卡龍啊!



這麼多顏色,一定很多少女在這裡迷失自我XDDDDD
 

話說我回頭整理照片發現一共拍了100多張,
光整理照片+修圖就耗掉我一天的時間了,
也太愛這裡了吧我,噗

記得剛剛說,還有更厲害的保持清潔衛生的法寶了嗎?

將將~~
在這裡呢!




因為老闆娘以前是坐醫美的,
對於店內的衛生安全,是以醫療級的態度再看待,
用完的器具都會殺菌消毒。

 


這就是消毒過的剪刀。




開始做指甲之前,美甲師拿了一件袍子要我穿上,
咦.......
又不是要剪頭髮,穿袍子幹嘛,
原來是為了不要讓指甲屑飛到衣服上。


太   貼   心   啦





桌子旁邊也有放包包的竹籃子

 



飲料還有咖啡跟花草茶可以選,
而且蓋子還是她們的LOGO呢。

好啦~
我承認我被征服了







先看一下我年久失久的指甲以及手部肌膚,
最近比較常煮飯,手乾到爆炸,
指甲也都放著不管,
連指甲油都不擦.......

我想我邁入人妻的另一個階段了(遠目)


大君真的是個非常細心的美甲師,先把形狀修好,
指甲旁邊的死皮去除,
不只用剪的,還手工慢慢磨掉。

我問她,
現在不是很多人都用電動的嗎
她說電動的很容易會發熱,客人不舒服,
磨起來的也不如手工的細緻,
所以她們寧願慢慢用手磨囉。


 








光是磨完以後,
發現指甲片都變大了!

 



選好圖案大君就開始奮戰了,
過程非常仔細,
大概還沒看過這麼仔細的美甲師啊!
簡直像是當成工藝品在做。

做完旁邊都沒有溢膠,鑽也都包得很仔細。



做完指甲以後就可以開始這個奢華的手部極致保養護理啦!

艾菲爾用的產品非常的好,都是有品牌的,
有兩種一個是美國的CUCCIO,另一個是美國的JESSICA,
因為我的手太乾了,
大君建議我就全部都用JESSICA的產品試試看。

如果以為手足保養的就這樣,那怎麼稱得上是貴婦級的呢?
這邊把連臉部有些人都捨不得用的"九胜肽精華液",
拿來做手部保養,還用導入儀把維他命C導入手部的肌膚呢。

 



我首先用了JESSICA的天然酵素去角質,
在去角質的過程當中,大君還有特別幫我加強手肘跟關節,這些特別容易暗沉的地方。

不誇張,
把去角質產品洗掉的時候,
我的皮膚竟然變白了!
我到底是多久沒去角質了啊XDDD




接著九胜肽抗老精華就登場啦,
先經過按摩讓肌膚吸收,之後還會熱敷,
讓保養成分徹底的被吃進肌膚裡面。
 






接下來還有精油底膜,一共有11種精油可以選擇。

我選了甜橙,其實每一種都好誘人,可以來杯特調嗎(太貪心了唷)

 




選好了精油會調進乳液裡面,
再徹底的按摩,要讓肌膚把這些營養分吃個飽。



接著就是蜜蠟啦!!!

要進去三次,第一次會稍微覺得有一點熱,
對我來說是還滿舒服的啦。




浸完蜜蠟以後,會用保鮮膜包一層,
再包上毛巾布,最後用一個加熱的儀器,
熱敷一下,很快一個白嫩嫩的手就會出爐囉。(✺ω✺)





這還沒完呢!
剝完蜜蠟以後,還有維他命C導入,
這不是臉部保養才有的保養程序嗎!!
這邊竟然用在手上,真的太奢華了。






在關節處,大君一樣有幫我特別加強,要當個美人,
可是任何一個小細節都不能放過阿!




最後最後就是乳液舒緩啦。
舒服到我差點睡著
ZZZ
 



完成囉!!!

天兒啊!這也太嫩了吧!
好像掐得出水來耶.......

跟剛進來乾巴巴的樣子也差太多了吧,
名媛貴婦的手就該長這樣啊。





 



對了,艾菲爾還有引進紐西蘭天然的保養品呢,
從手到臉都幫大家顧好了說。

 


La Eiffel艾菲爾美甲概念館
預約專線02-27048111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25號(捷運信義安和站)


對了對了!
還有好康要報給大家!

艾菲爾四月分有辦活動,要讓大家美美迎接夏天,


就是只要和我一樣,做了極致保養+光療
就可以有600元的折扣說!
便宜很多呢,想要體驗的妞兒們,
可以趁現在囉。


有鑑於我最近真的胖到不成人形,
跟朋友打賭,
一個半月要瘦兩公斤以上,
不然就要在FB上面公布自己的體重!

真的超殘忍的啊!!!!

從下周開始我要進入魔鬼減肥月了,
希望可以超出兩公斤很多XDDD

這樣我去加拿大才比較有本錢吃嘛~
是說這樣吃完回來還要再減(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