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開始了"餓魔減肥月",短期內看來是無法去吃大餐了,
回頭來看看有沒有累積要寫的食記,
赫然發現!!!情人節大餐竟然還沒寫~~⇎_⇎

為什麼獨獨漏了這一篇呢(遠目)

趕快補上,是說在這個只吃燙青菜的時期看這些東西,真的很要命啊!
要是成功減下來,我要先去吃大餐(喂)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的個性太男人了,
每次要過節,
我大多呈現很散漫的狀態.....
還好老劉跟我有互補,不然大概就買買禮物,隨便吃個飯結束這樣。

這一次為了不要讓這樣的情況發生,
姑娘我可是早早就訂了餐廳啊!(完全不像我會做的事)



還記得我之前到過另外一家餐廳萊家莉吃早午餐嗎?
家蒂諾就在它樓上,
應該算是同一間餐廳不同系列這樣。

那時候就對家蒂諾產生興趣啦,
聽說是非常高檔的鐵板燒,
沒有節日大概捨不得吃是真的。

我有拍菜單,可以看看情人節套餐,兩個人就要四千多塊,
其實平常的套餐價格也差不了太多.....
(據說吃商業午餐划算很多)







本來想著這裡價格好貴,擺盤應該非常美,
結果,
完全忽略鐵板燒根本沒有擺盤這件事情,
只有前菜很美這樣....

 



雖然說沒有什麼擺盤,服務也沒甚麼特殊的,
尤其是遇到情人節滿滿的客人,
服務人員顯得有點手忙腳亂。

不過,
這邊是真的可以吃到不錯的食材,
用料是紮實的。

《海鮮總匯清湯》

光是一碗湯裡面滿滿的料,還有紮實的蟹肉,
就可以知道用料不手軟。





《法式洋蔥湯》

非常濃郁,濃到會覺得湯匙划動都要用點力,
很濃厚的口感,喜歡清淡湯頭的朋友,建議還是選擇海鮮總匯湯會比較適合。




麵包
 


《松露蒸蛋》

上頭滿滿的魚卵,下手夠豪氣!
姊就愛這種江湖兒女的豪放(攆鬚)

蒸蛋嫩的有些像是布丁的口感,
我口拙...實在吃不太出來松露的口感,有點可惜啊。





因為是情人節套餐,另外還附上了,餐前飲料,
使用試管,顏色又很繽紛,
兩種口味還不一樣,
我拿的粉紅色是水蜜桃口味的。

 


看著師傅在前面料理食材,
一頓飯的時間好像過得特別快,
大家會不會覺得,每次吃鐵板燒,好像不知不覺就吃完了....








《蘋果洋芋沙拉》

端上來的時候我跟老劉一直誤以為上面這顆是櫻桃,
直到放進嘴裡才驚覺!!!!它是蘋果!!!!!
怎麼會有這麼迷你的蘋果啊~~~

迷你蘋果有著一般蘋果的香氣,
甜度比較低,偏酸,
配上底下的洋芋,剛好有開胃的效果。






《鐵板明蝦》

第一口咬下這塊明蝦,立刻就判定這裡的食材很新鮮,用料也實在啊!
蝦肉紮實鮮甜,
因為用鐵板燒烤沒有太多多餘的調味,
反而更吃得出食材本身的好壞,
好的食材真的保留它的原味,就是最好的料理方式了。





新鮮的大香菇整個過程都是反面煎烤,
熟透之後自然像是裝滿湯汁的小碗,
裡面都是清香的香菇湯。




《扇貝》

大多的食材都是海鮮,
而且新鮮度都還不錯。
像我這種吃到不新鮮海鮮很容易過敏的人,
超怕不小心踩到地雷的,
這邊平安過關XD









《龍膽石斑》

本身不吃魚的我,再次破例小嚐了一口,
沒有我害怕的魚腥味以及土味,
細緻的魚肉,滑嫩的口感,
一下子就征服了味蕾。




《和牛VS鴕鳥肉》

SOOOOOOOOOOOOOOORY!

事隔太久,
回頭看這兩組照片,我實再認不出誰是誰(窘)
我想切小塊的應該是鴕鳥肉,然後大塊中間粉紅的應該是和牛這樣。

但是,口感我還記得~~~






鴕鳥肉很像是非常嫩的牛肉,
沒有什麼肉腥味,
配上旁邊的煎的酥香的蒜頭,
真的是絕配!




和牛的鮮嫩自然不在話下,
七分熟的熟度,要是不好的牛肉,恐怕會非常韌,
好在和牛沒這個問題,
封鎖在肉塊內的肉汁,
端上桌還在流出,
愛吃牛肉的肯定會瘋狂啦。








餐點大致上表現都頗讓人滿意,
要說我覺得很可惜的點就是甜點跟飲料的部分了。

通常花了這麼多錢吃的餐點,
應該每一個料理都像是精品、藝術品一般,
可惜甜點卻忍不住讓人聯想到外燴的餐點....






話說,老劉真的非常有心。
我在家裡像個黃臉婆的時候,突然快遞打來說有花要送過來!(大驚)

本來以為只有上班的時候會有花收,
想不到在家裡也有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