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減肥快三個禮拜了,
體重雖然只有微幅下降(跟期望值落差有點大),
不過,可能因為作息正常,多吃蔬果,又加上換了這組保養品,
皮膚意外的變好了!!

連生理期通常必定會冒的生理痘,也都沒有長耶,
除了這幾天為了期末報告一直熬夜長了兩顆熬夜痘以外,
皮膚狀況都還算穩定,
不太用遮瑕膏的感覺,挺好的♥

Vecs Gardenia是台灣人創的品牌唷,
是一個擁有醫學要學背景的女生創立的,
也讓人感覺對品牌更放心。





植萃導入保濕化妝水




質地是偏濃稠的,
有一點點像是精華液的感覺了。

我最喜歡的就是它的味道了,隱隱約約的花草香,
不著痕跡的味道,
讓人很享受這個保養過程。

 


很多人會有疑惑化妝水該怎麼用?
到底要不要用化妝棉呢?

我在使用化妝水的時候,會分成兩種步驟。

1.使用化妝棉: 
洗臉後用沾了化妝水的化妝棉,輕擦全臉,也是再做一次清潔,也可以達到些許去角質的功效。

 



2.加強保養打底: 
我會倒一些化妝水在手上,用手心稍微溫熱,很輕柔的拍在臉上,
輕拍過全臉以後,再用手摀住臉,
像是用手當面膜這樣,可以多重複幾次。 









這個動作結束後,就可以擦精華液了。


水感活泉精華液

成分裡面含有玻尿酸也就是吸水力很好的成分,
這個時候剛剛打好的底就有效啦,
玻尿酸可以幫忙吸住這些水分。


 







回來整理照片,
看到這個肌膚的光澤好像塑膠人唷,噗

 





記得!!!

擦完精華液之後還是要上一層乳液或是含油的產品鎖住水分,
不然你剛剛打的那麼辛苦的保濕底被空氣吸走了就太可惜了。

我現在除了用其他品牌的蠶絲油以外,
有時候也會把晚安面膜拿來白天用!

咦!!!????

晚安面膜不都跟你說晚安了,
你還要白天用!

沒錯。

其實晚安面膜是可以白天用的唷!
只是稍微敷一下以後,要記得要抹掉,

白天使用晚安面膜,
我自己的做是,塗上一層晚安面膜,大約隔1分鐘後,
用活泉水噴全臉,再用衛生紙按壓就可以上妝了。










《清潔部門》





低敏淨白保濕潔膚水





還記得以前痘痘長很兇的時候,跑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下了一道聖旨"不准再用卸妝油",
於是乎~
就開啟了我的卸妝水人生....



用遍各種廠牌的卸妝水,
這一罐算是卸妝力不錯的。



在底妝帶過一次,就已經有滿滿的顏色掉下來了XD

不過,這一款用完臉會有一點點黏黏的,
還是要去洗臉唷。






柔敏胺基酸潔顏慕斯

 



這一罐我大愛♥

你看看這個擠出來的幕絲多紮實!
之前用過很多幕絲的產品,空氣感都太超過了,
擠出來沒幾秒鐘泡泡就塌掉了,
更不要說在臉上洗了,
通常還要多擠擠下才有洗到臉的感覺。

這個會讓你紮紮實實的感覺到整張臉都被泡泡包圍,
酥胡阿~

 











Q10淨白修護面膜+覆盆莓玩美水嫩保濕面膜





不得不說這個面膜的材質太令人激賞了!
像我這種粗手粗腳的人,都還可以讓它緊緊的密合臉部,
就更不用擔心珍貴的保養成分會散失,
 


敷的時候也是有小技巧的,
藍色的那面先不要剝掉,
連著底下的面膜一起敷到臉上,固定好以後再撕掉,
這樣可以敷的更服貼。

 



敷完面膜以後的臉會有喝了很多水的感覺,
要記得一樣要趕快擦上乳液鎖住唷。



用完這一系列產品,對台灣的化妝保養品產業越來越有信心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