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在加拿大發的第一篇文章,就是敗家文啊,多符合我愛亂買東西的特性。

雖然說Longchamp算是在台灣非常普遍的品牌,
我自己卻是一咖都沒有XD
因為之前覺得它長的實在太不符合我花俏的風格了,
想不到自從折疊包出現小羊皮款之後,
longchamp就開始侵入我的心靈啊(遮眼)


前一陣子剛好在網路上亂逛逛到這個包,
就已經默默收入想買的清單內,
想不到竟然讓我在機場就遇到它了,還便宜不少呢!!!!


這不是命運的安排那什麼是命運的安排呢?
於是......

我就下手了







這一款還有另一個顏色,偏橘紅色系的,
但我個人還是偏愛藍色,夏天背感覺有種清涼感。

這一款是有背帶的,
當然價格也比一般的折疊包貴,
而且也不是真的可以折。







質料的話,就是防水布拼皮質,
跟其他款的折疊包應該都是一樣的。





來到加拿大立刻把它拿來當書包用啊!!!

我買包就是秉持著買了就要用的心態!!!
真的滿能裝的,加上包包本身很輕,
難怪大家都這麼愛用折疊包,的確是有它優秀的地方。





來之前就一直聽說Victoria多美多美,
沒來還是沒辦法感受,
當一步一步踏上這片土地,那種隨便拍都是明信片的感覺才真的強烈衝擊心靈啊!

尤其在這片海邊還遇到可愛的海豹呢!
當然也是要給大家看看這個包包啦XD





藍藍海水跟這個包超級搭,買了真值得的一個包😆




話說,來這邊第三天了,
功課壓力出乎意料的重,幾乎每天都在加拿大過台灣時間,
就是都不睡覺在熬夜唸書這樣😭


剛剛寫文章寫到一半,還警鈴大作,消防車都來了,
所有人倉皇逃出,還好只是麵包烤焦,
想不到這邊的消防措施這麼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