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在Victoria一個多禮拜了,
回想當時收行李的時候,最擔心的就是要帶什麼東西,
斷捨離真的是一門非常困難的功課,
所以跟著上飛機的,絕對是精英中的精英了!!!
就讓我來一一的介紹他們吧~


KRYOLAN歌劇魅影小七歲粉底



家裡化妝品排出來,歌劇魅影的產品就占了好大一部份.....

這次一看到又有新的粉底,還是想要用用看啊!!!
而且這罐還號稱用了小七歲,是否也太神奇,
直接帶來加拿大做殘忍的考驗,
這邊的天氣又乾又冷,
是的,到了六月多了,還是冷到我皮皮挫,
前幾天才殺去downtown買圍巾,
之後還要來認真找找看有沒有厚衣服,
都帶短袖根本失策,這邊的天氣才不是什麼多層次穿搭可以解決的。


這款粉底質地比較濃稠,
我會建議大家把粉撲打濕再用,會比較好用。
 



素顏還是要來一下,
是說,來到這邊又乾又冷的天氣,
反倒讓皮膚變好了。

 





一樣習慣均勻的點在全臉,
再用海綿推開,
海綿是新歡,現在愛上cosmos大過永和三美人。






上妝過後大約85%以上的瑕疵都可以消除,
像是加拿大這樣的天氣,
我甚至不擦蜜粉就直接出去了。
可以維持一整天不用補妝都沒問題,
但我想在台灣還是得要用點蜜粉。




其實當初會選這罐帶出國,也是因為在國內用的感覺就很好了!
加上瓶身很方便攜帶,不怕摔破,
尤其,這款又強調說有避免過敏的配方,

讓我更安心帶出國,畢竟在國外萬一過敏,看醫生可是超超超級麻煩的,
這些保養品跟化妝品,都是我在台灣再三確認用了很OK,才能夠帶出國的。


而且在這邊我根本把小七歲粉底當成BB霜在用啊,
超方便的,
當然會另外擦隔離跟防曬啦😜


Etude house 腮紅



這款腮紅是我用過除了歌劇魅影的眼影(被我拿來當腮紅)外,
最Baby pink的腮紅了。


(頭髮也太亂了吧😝)

另外,還有多帶一塊Canmake的腮紅,
關於化妝還滿強迫症的,
都會想到要拍照,一定要把妝畫好這樣,哈哈哈

因為單擦Etude拍照會拍不出來,
所以如果當天知道會拍照,就會另外疊上這一塊。




資生堂國際櫃打亮盤PK107

對!!就是網路上火紅的一盤打亮盤,
本來一直忍住沒買,
前陣子看到一個彩妝師強力推薦,
說這塊有拉皮的效果,
腦波很弱的我,隔天立刻殺去買了(抱頭)






這塊打亮盤的顏色滿特別的,
是偏粉紅色,但又帶著一點點隱約的藍光,
用的時候,得要有一點技巧,
要在臉是乾的狀況下,
也就是你要等到臉上的粉底乾了,效果才會比較好。

 


Lunasol 眼彩盤

基本上大多的時間都還是要上課,
也不是念什麼設計的,
所以就決定眼彩還是以基本色調為主,
這一盤是完全不會出錯的彩盤,
就算再忙再累,亂畫也不會有問題,
想當然爾就能了必備的單品。

其實,我還有多帶一小塊MAC的綠色眼影,
心裡還是有小作怪的想法存在啦,哈



化完妝拍照大概就長這樣





上完粉底的好膚質,我自己都很訝異~~~
尤其沒有毛孔這件事,在台灣根本不可能發生啊,
所以我根本應該搬到這邊來住,喂



前幾天逛市集遇到可愛的媽媽,
超愛她的手作小包,
改天有時間再來分享。






關於妝容的部分大概就到這邊了。
還有一些保養品是重的要死也要帶來的。

Arden八小時潤澤霜
 


最掙扎的就是這一罐了,
非常想要帶它來,無奈它玻璃罐的重量又很驚人,
最後考慮到加拿大很乾燥,
這罐的多功能還是決定再重也要扛來啊!!!

是說有時候真的很乾燥的時候,
敷了面膜也不見效果,
我都會用這個加上蠶絲精油,在睡前抹全臉,
隔天皮膚就幼綿綿了😍

澳寶一分鐘焗油



這罐是一個我完全離不開的東西啊!!!!
才來一個禮拜我就後悔只帶這一小罐,
用完了怎麼辦....(捶胸)

尤其染過的頭髮根本離不開它嘛~~


belif炸彈霜
 


接了睫毛以後,需要用無油的保濕產品,
我帶了四小罐這個來,
現在用到第二罐,又開始焦慮用光怎麼辦了!!
我需要的根本是任意門,
讓我隨時可以回台灣搬東西來啊

到國外才真的覺得台灣是寶島,
當然這邊有很多東西非常棒、非常值得一看,
但畢竟是家鄉好多東西還是比不上的。

像我前幾天突然好想念好想念台灣茶,
跑到超市亂買了一個綠茶,一樣是立頓的綠茶,跟台灣味道還是不一樣啊!!
所以大家出國記得帶茶包喲,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