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美國走在路上,看到一大堆妝容超好看的妞兒都是粗眼線加上紅唇,
加上一頭復古大捲髮,
好像時空轉換回到了50年代,那個豐臀細腰,性感搖擺的時光。


每次看到有女生這樣化,都會忍不住多看兩眼,
很像知道那個精緻的眼線是怎麼畫出來的!
只可惜外國人的眼型跟東方人差太多,試了幾次都不到位T^T

直到看到這期的FG,它是用彩色的方式化粗眼線,
但是換成黑色就可以達到今年復古風的效果了!!((完全見獵心喜))





只是平常大家上班上課要真的變成台灣夢露,
老闆老師可能會想問你"有事嗎?"這樣

於是乎,稍微改了一下化妝的方法,
讓這個紅唇妝,平常也可以畫出去,一點點小小的復古元素,
但又不會像是要去參加Party那麼的Over,
總之就是很實用啦!!

不想要太重的妝感,所以妝前就用了Kanebo的打底,
用這些打底產品可以幫助矯正膚色,之後粉底用量就可以減少。

膚質好的捧遊,甚至可以只要遮瑕就好了。







整臉塗勻之後,我用的是倩碧的CC霜。

用一個黃豆大小,然後把永和三美人噴濕,
沾取CC霜,用輕彈的方式全臉上妝。







蜜粉的方面我選用Etude的蜜粉,
這款蜜粉很透,但是裡面布滿滿滿的珠光,
全臉上有時候會太亮...或是說會有意外油光的感覺,
很矛盾的是,它卻有很好的透亮光澤感,
所以我會混著伊聖詩的粉餅用。

先用Etude的蜜粉用刷子,很輕的全臉上一層。

切記!
要薄薄的一層,不然太多的珠光待會用啞光的粉餅也蓋不掉的唷。


之後再拿伊聖詩的粉餅,一樣用刷子輕輕的刷過,
就是少量多次的概念,
一層層疊上去,創造好像皮膚原本就很好的假象((撥髮







之前很多零散的單色眼影,有的特賣會買的還沒有家,
一次朋友出國買了個鉛筆盒回來送我?
剛剛好就拿來收容這些無家可歸的孩子們,
其實這樣收納真的滿方便的,唯一可惜的就是像是腮紅這種粉類的東西,有時候一刷,
就會飛到旁邊,沒整理的話就會髒髒的((囧

就像這樣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可以只看眼影不要看到旁邊髒髒的嗎???
((是說我整理照片的時候,一直安慰自己這樣比較真實這樣!會嗎XD))





主要用的眼影色只有兩個,
就是戀愛魔鏡的A跟忘記牌子的B.....XDDD
但記得都是開架的這樣。

A的顏色很淡,以眼線為主的妝容,
眼影就不必搶戲了!
眼皮整片暈開即可。

然後沾取B

B其實是眼線,只要沾水還可以有眼線膠的效果,
但今天只是要有個底,讓待會眼線液比較不會失敗,
有點像是草稿的效果,就不沾水了。

輕輕的沾一點,沿著眼皮往上拉。
下眼線用剩下的粉順著拉回來。


眼線液我是用在美國買的這一隻,很好用的眼線液!

不過,建議大家可以挑選濕一點、濃一點的眼線液,
在畫這樣的妝容的時候會比較容易。
((這隻稍嫌不夠濕這樣





先畫內眼線,
我個人習慣是把鏡子放在下方,眼睛自然會往下看,
這樣畫不必拉眼皮,就可以畫到內眼線,
減少對眼皮的傷害囉。

 



先拉出一條長眼線。

你說要多長?

欸...這個嘛~~其實滿看個人的,我大概拉0.7公分,
但是不要那麼誇張的效果的話,其實可以在短一點,
也不要太短唷!一定要超過眼尾至少0.4~0.5吧,
不然就失去了以眼線當主要的意義了!

 


這條眼線,

除了長還要粗!

在剛剛畫好的眼線下方,細細的連一條細線到下眼皮,
像是一個小小的三角型。

畫好以後塗滿即可。





以眼線為主的妝容,眉毛就自然就好,
一樣是在美國買的眉筆。
是Loreal的,一組兩色,有淺有深,((台灣似乎沒有))
這樣的組合,很方便做出自然的眉毛。


首先

拿淺色框出眉型。




前半部用淺色填滿,後半部用深色。

因為這一款眉筆筆心比較軟,
畫起來怕不自然,我會再用眉刷刷過一次,
就會呈現很自然的眉毛了。
 






讓鼻子立體一點,打鼻影不必拿修容餅。

拿刷子沿著眉毛往下推,
用剛剛眉筆的顏色一點點帶到鼻子這邊,
自然又不誇張的鼻子就出現啦!






身邊好多女生的朋友,大家都好想嘗試紅唇,
可是偏偏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也不是每個人都有膽子試啦((怕變吃喜酒的姑婆之類的..

我發現這款紅色,很討喜,
隨便擦隨便好看這樣,
資生堂的唇彩,型號是RD406。

是一種很氣色的紅,不誇張,
卻又有紅唇效果。




由唇中間往外擦,
不必擦滿,就有一種自然的漸層感。

 



畫好就長這樣啦!




大家有發現現在版面不一樣了嗎?
((沒發現去面壁XD

有一陣子覺得寫部落格照片就是要爆多這樣才豐富啊!
後來發現,其實清楚超重要的耶...
這一陣子就想要來試試看,能不能把部落格當成雜誌的方式處理這樣,
但因為本人我排版技巧荒廢多年,
當初大學也沒好好學啊!一直覺得我要當記者,沒有要當編輯這樣((菸

現在努力撈回一點點,
請大家多捧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