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次在臉書上PO煮的菜色,常常都可以獲得好多回響,
竟然好多人會想知道怎麼做的!!???

因為我的菜其實都不難,每次想說要寫文章教大家都有點心虛...
是說煮菜的時候手忙腳亂,是也很難邊拍照啦。

想寫食譜很久了,這回就端上一個簡單到寫了會害羞的文章(((羞


因為老劉很怕吃酸的奇異果,
可是大多綠色奇異果還真的滿酸的,
為了要讓他吃充滿營養的奇異果,
於是我就打了這個蜂蜜奇異果冰沙囉!

材料:

奇異果  1顆
蜂蜜 2大匙(看個人喜好調整)
開水 半杯(喜歡很冰的,可以再少一點點)
冰塊 一杯


雖然簡單到炸,但是還是有一點點的小撇步。

首先,先把蜂蜜跟水加進果汁機打勻,
當然你要在杯子裡面弄勻也是可以的。
但以我這種懶人做菜法,可以省一事是一事。


 


切記!!
這個時候都還不要把冰塊加進去,
因為冰塊一加蜂蜜會超級超級超級難溶!!!


緊接著再把冰塊丟進去,
打到變冰沙,
這需要一點時間,可以隨時暫停看一下下狀況。


差不多變冰沙的時候,就可以把削皮切塊的奇異果丟進去了,
這時候就不要打太久,
一下下即可,
我通常一樣是用目測的。

喜歡還有點果粒的感覺,比較有吃水果的FU,
就別打太久囉!!

 


這樣就完成了!!!


是不是讓人超心虛的食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如果大家還喜歡這樣的小食堂的話,我還可以繼續寫喔,
而且我還有很多私房食譜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