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自動的讓自己放了個假,
因為是我的生日啊XDDD

話說,今年的生日禮物到是早早早早早早約莫一個月前就拿到了,
怎麼會這樣呢??!!


故事從紐約說起啊(遠目)
還記得我到紐約的第一天就直衝outlet嗎?
那時候到了Gucci就心心念念的想著要把看超久的Disco包帶回家,
還真的就這麼巧,
竟然就有亮桃紅跟亮藍的Disco包,
但那時候Gucci裡面滿坑滿谷的人,加上前一站在Coach真是殺紅眼,
來到這邊戰力大減...
顏色又不是完全正中紅心的狀態下,

我   竟   然   放   棄   了

我   竟   然   放   棄   了

我   竟   然   放   棄   了


到了離開的時候,在香港機場看到,
雖然是喜歡的顏色,卻足足貴了一萬多塊,
下不了手阿T^T


所幸我跟老劉一天到晚的好習慣(?)就是到義大世界看電影
老劉知道我雖然沒說,
但心裡還是掛記那個包,
於是時不時就帶我到義大的Gucci晃,
命運的安排!
讓我遇到一模一樣的包啊!!


只是,
不知怎麼鬼使神差的,
竟然沒買我日思夜想的Disco包,
卻買了Soho包..........


不要問我為什麼啊!!!!
因為我自己都不明白啊!!!

也不明白為什麼買了一個我這個Man哥很少會買的桃紅色啊!!!

 




老實說,
回想起來會失心瘋的原因,
可能還有一點就是它長的有那麼一絲絲小香的感覺,
買不起小香的投射作用,
也許就是我下手的理由吧。
(亂買就亂買,硬是要給自己一個過得去的理由這樣)


當然最過得去的理由就是生日要到了,
當生日禮物不過分吧!
尤其老劉貼心的買單了♥




Soho包有兩種背法,
一種是當成水桶包背。

可以比較休閒帥氣







另一種就是這樣,
可以兩條金屬鍊拉起來,
背在肩上,
但我發現我竟然沒背在肩上的照片啊~~~


大家就將就看一下囉XD






然而

實際上發生的事情真的有這麼簡單嗎???????


怎麼可能!!

那天看包包的時候,老劉抱怨自己的皮夾有點脫皮,
於是乎....

我也買了禮物給他啊!!!(驚)





是一個卡片夾多到像富豪感覺的皮夾,
無奈以我們兩個的狀況來說,
裡面應該頂多夾滿九乘九之類的貴賓卡....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當然還沒(是要逼死誰)

老劉隔了一兩天又說他需要一個鎖匙包,
於是我竟然又買了一個Coach的鎖匙包給他(這樣的太太是要到哪裡找阿!!),
這個鎖匙包還是多功能的,像個小皮夾一樣。











一篇文章這樣打下來,
心裡都有點慌,
最近到底試有多會買啊!!!???

誰叫我們兩個的重大節日都剛剛好在下半年度,
一個不小心就會變成"禮禮相報何時了"的可怕情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