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塊粉餅陪我征戰大江南北,背在身上撞來撞去,
碎都沒碎,
也算是漢子一條(?)

唯獨就是已經用到不只拜見鐵片君,
粉也小鳥依人般的緊靠鐵片君,
粉撲粘都沾不到,
台灣好媳婦如我,絕不可能這樣就把它丟掉的,
當然要想辦法在好好的利用一下!!



方法極度簡單(太難我也不會)



首先準備保鮮膜,還有一個蜜粉盒,
也可以拿一個想要遮瑕力增加的蜜粉來也是可以的。






把邊邊的粉都摳下來,
碎碎的也沒關係,甚至越碎越好。

弄歲以後把粉倒在保鮮膜上。






然後粗暴的把它弄碎。




這個步驟越碎越好,
姑娘我練過,於是用手指直接捏(⬅️根本懶惰),
要是各位看官想要細緻一點,可以用磨鉢來磨都可以的,
總之把粉弄細就是唯一目的。





魔歲以後打開蜜粉盒的蓋子,裝進去就可以用了!!






什麼!!!

就這麼簡單
這麼直接不囉唆啊!!

 


我個人後來是有把粉餅的粉跟底下的蜜粉搖一搖混合一起用,
有時候直接上完隔離霜,
就直接拿這個“特製蜜粉”刷在臉上,就可以出門了,
超方便的啊!

還符合我們這些小資女節省的精神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