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低~我回台灣啦~~
短短幾天的時間特別珍惜回家的時光,

還記得以前去大陸的時候,覺得買東西都好便宜,
出手都很闊氣,
這一次去,簡直嚇壞了,東西的標價不仔細看,還會誤以為是標台幣哩,
一件外套動輒3000多人民幣起跳,
要一萬多台幣,真的嚇壞人了,
再回到台灣,就特別珍惜台灣的物價水平啊!



是說,
在對岸化妝品也很貴呢,
一支MAYBLLINE的眼線液,台灣兩百多塊就有了,
在大陸直接賣500塊台幣,
還好,我化妝品保養品帶超齊的XDD

這一次回家,很多東西都放在大陸沒帶,
唯一一個說甚麼也要帶回來用的就是歌劇魅影的小七歲粉底了。


還記得嗎?
我去加拿大也是帶這一罐,一路帶著到大陸又回台灣了,
征戰大江南北的大將,
肯定是要再次介紹一下的!


它可以說是旅行的好夥伴,怎麼說呢?
一方面它的包裝很好帶,
就是不怕摔的塑膠罐,
另一方面就是它用量超級省啊!




一顆黃豆大小大概就足以供全臉使用,
有瑕疵的地方,再稍微沾一點粉底,點在瑕疵處就可以了,
還兼具遮瑕效果,
不用多帶遮瑕盤來占行李箱的空間啊。





是說,大家可能會好奇,
一顆黃豆大小怎麼用全臉呢?

我通常會把粉底這樣點開在全臉,
然後把永和三美人沾濕,要整個粉撲都濕的唷,
水擠乾就好了,
用濕粉撲快速的油臉的中心向外推,
最後再用粉撲輕輕拍過全臉,
這樣底妝就好了。

吼!!!



是不是超適合出門在外的旅人們啊~






這次還多了一個小伙伴♥

裸色口紅。
 
 



存在感不明顯的顏色,卻可以讓氣色加分,
是出外旅遊、上班上課的最佳夥伴XDD







 



oh~對了,有朋友問我賴床粉底跟小七歲的差別,
小七歲比較適合輕熟女的肌膚使用,
妝感稍為重一點,
賴床粉底比較輕透,適合本身膚質還不錯的女生使用,
最重要的是,
要下手買之前可以先去專櫃試試看,
不要害羞的請櫃姊幫你試在臉上,
讓粉底停留在臉上一段時間,真的喜歡在下手買就好了。

記得當初我會迷上歌劇魅影,有很大一部分就是專櫃人員都很親切,
就算我化了整臉的妝沒買東西,
都還是很客氣,
害我整個ㄉㄧㄠˊ住,
後來再它們家買了超多東西的XDD

所以盡管去試吧,
不喜歡的話也就不用浪費錢了嘛~~
錢也是很難賺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