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把人生的高低起伏畫成一個柱狀圖,

過去的這180天,肯定會是那幾近沒有高低的柱子中,拔地而起的異類。



傻人的奇遇就是總可以很幸運的遇到一連串的巧合,交織出她奇異的旅途。



這一個月的異地漂浪,本來不打算依靠任何在地的朋友,怕給人家添麻煩,
誰知道,在西雅圖就遇到了可怕的大迷路,
當下立刻決定把在美國認識的朋友全部聯絡上XDDD


現在想想也還好有那段迷航,
讓我這趟旅程精采多了❤️


這天一早Yeh就來青年旅店接我們了,
直奔舊金山知名景點-漁人碼頭。

 


晴朗的天氣,遠遠眺望著惡魔島,
很難想像這以前都關押著重犯啊。

 




漁人碼頭不算太大,認真走的話兩個小時應該非常足夠了,
裡面有一些小店,可以逛逛,
不建議在裡面消費就是了,
觀光居嘛~價格總是比外頭貴得多的。

 



再往外走一點,路上常常可以遇見街頭藝人,
我們這天就遇見一個表演吞劍的人,
而我竟然被叫上去把吞進他喉嚨的劍拔出來(抖)

可想而知我心裡有多怕,
短短的幾分鐘,內心小劇場已經演過好幾輪了,
天吶~萬一姑娘我英文不夠好,聽錯了一兩個指令,
會不會當場變殺人兇手.....


幸好我平安離開了,呼~~~



沿著旁邊的街道繼續走,可以看到這家麵包店,
據說也是有名的麵包店唷。







從漁人碼頭這邊走到另一個景點九曲花街並不會太遠,
要搭車當然也是可以的,
因為步行的路線是得要爬一段長長長長長長的坡道。

我們是用走的,
一抵達的時候,不免有些許的失望,
因為這個名聞遐邇的景點,竟然是長這樣.....




後來才發現


啊!!!!


我們根本看錯角度了。


九曲花街的美,是要由下往上看的,
底下兩個圖就可以很清楚看見差別了。

 


看完九曲花街,身為觀光客的重點行程是一定要搭到叮叮車啊!!

我們又經過了那個長長長長長長長長的坡道,
往下回到了叮叮車的總站。



會不會想說 我為了取角度,還特別到對面拍站牌,

















是因為排隊的人龍就硬生生排到對面了!!!

而且天知道舊金山變天跟變臉一樣,
我們在這邊排隊,邊排邊抖...

要不是我們有著觀光客非玩到某些景點不走的意志力,
根本不可能達成這個艱鉅的任務啊(遠目)

但還是建議大家真要來這邊搭叮叮車的話,
還是到總站搭比較好,
因為其他站你很有可能會擠不上去唷。







當然在總站也是有好處的,
可以看到他們怎麼用人工讓列車轉向。

 


當夜幕低垂,
就讓美食來溫暖吶喊的胃吧。

burma  superstar(有連結)  是Yeh的私房餐廳,不定位很難吃到的啊!



像是我們這天來到這已經接近晚上八九點了,
門口還是滿滿排隊的人啊~








在這間看似不起眼的餐聽,
酸甜辣相繼狙擊味蕾,舌尖依循線索探詢蘊藏在裡面的美好滋味。

 





很負責任的說,
現在已經無法細細描述每道菜的滋味了,
但每道菜的美好都寫在腦海,寫在每個味覺細胞。

 


椰子飯是一個令我超驚豔的菜色(?)

 




 

台灣這一陣子才跟風的雙十一,這次終於在起源地一腳跨入這場盛會,

 

11月10號   11:50分 電腦準備就緒,

打開預先排定的購物車清單,

就像是西部的決鬥,滑鼠按鍵的快慢,

就是你生死的關鍵!!!

 

 

 

恩~

這場決鬥後,我只發現我銀行的數字少了不少,

然後我的手指挺靈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