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錢翻牆以後發文好順,爽度一百啊XDDDDD
這樣就不用糾結在發文還要賭人品

很難想想在這邊想發文還要賭運氣,
二十次大概有一次可以順到FG跟痞客邦都可以一起發,
那時候幾乎覺得運氣好到可以簽樂透。

但大多時候FG勉強可以發(大概光放圖要放5~10次),
然後,痞客邦就直接說再見這樣。

自從花錢翻牆,有種重見光明的快樂啊(大轉圈)





終於可以上FB之後,發現一堆人在靠北部落客。
想要說說的是,
我身邊有很多部落客,他們是真的很認真在經營這塊小天地(不像我這樣不務正業,咦?)
雖然我自己看到某些部落客的行徑,
也常常覺得不可思議,
卻也要給很多默默努力的部落客鼓勵,
很多人在經營這個地方,只是單純的想要和大家分享,
就想我一開始只是很愛化妝愛美又愛買,
朋友都會問自己一些關於美容的事情,才會開闢這個小天地跟大家分享,
又很慶幸自己一直有正職的工作才可以很任性的愛寫什麼就寫什麼,
也要謝謝一直支持這樣任性的我的你們XD



總之,
現在要繼續舊金山的旅程啦(轉超硬的)


在舊金山的日子,
每天的開機鍵就是美食啦!!

幾乎是一個把Yen口袋清單吃光的步調,哈哈

這天是吃Mission
也是不訂位吃不到的店唷,記得要去要先訂位哈~








因為我是個超任性的部落客(其實是有著吻仔魚腦容量的部落客),
所以,
在經過這麼久的時間,
我也不記得每一個的口感啦,噗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還是可以跟大家說哪個好吃不好吃啦XD

薯條跟班尼迪克蛋
是必點的料理!
 


 
 



這天走過三個不同的區塊,以我非常粗淺以及觀光客的眼中看起來是這樣的。
嬉皮區,可以見到很多嬉皮在路上,但是分不清哪些是真嬉皮,哪些是真遊民。
SOHO區,路上很多賣有趣或是很有創意商品的店家。
同志區,街道整潔乾淨,當然可以見到很多彩虹旗飄揚著。

 



大食怪的行程,主餐吃完立刻要進入甜點挑戰賽!
第一關,手工冰淇淋。


冰淇淋有很多種點法,
可以先在外面看好,決定要吃什麼再進去點。






美國冰淇淋可能對於我們來說還是稍嫌偏甜一點點,
用料是實在的,
但如果要以我去過的國家賣的冰淇淋做一個評比,
我還是偏好義大利冰淇淋啦!
尤其是義大利的開心果冰淇淋(流口水)



這間沒有招牌的麵包店,也是必吃的店家之一,
覺得我美國行沒有變胖真的是奇蹟XD







應該是在SOHO區吧(被巴頭)

有一整條街都是塗鴉,
Yen說通常很多塗鴉的地區都是治安比較不好的地方,
但是這一區因為塗鴉吸引了很多觀光客,也變得有點像是地區特色了,
所以政府有一點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感覺。








很喜歡這個結合住宅內植物的塗鴉。

 









這張圖有看出微妙之處嗎?





人的身體裡面是這條街呢!!
 
 






據說這間是救助婦女的機構,
所以上面有著女性生育的塗鴉。
(如果我有寫錯歡迎大家來信糾正啊!因為我跟吻仔魚一樣的腦容量記不了那麼多東西呀)
 
 



我跟Yen敗了姊妹冰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