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好久好久以前,逛微博的時候意外看到有人PO了一台三頭的洗臉機!
當下心裡就想“哇!太威了阿!!人家說三頭六臂,洗臉機還真出了三頭的啊!!”

想不到當我都忘了有這件事情的時候,
在上海的屈臣氏意外的和這台三頭怪獸相遇了啊!

重點是只要是屈臣氏會員的話,一台只要69元RMB,折合台幣還不到350元!!
本來過著窮苦學生的我還一直忍著不買,
想不到一天心情太差,情緒大爆發,二話不說就把它帶回家惹(遮臉)
先來看看它的外表吧。

其實包裝滿兩光的,也沒有什麼品牌可言。
印象中有兩種顏色,就是這個金色還有紅色,兩個都滿好看的。




是裝電池的,跟一般充電的不一樣,
一顆三號電池就可以了。



刷毛滿軟的,如果有摸過市面上韓系的大概400~500元的洗臉機,
大概就是那樣的刷毛感。



最重要的重點是洗的感覺怎麼樣呢?

1. 刷毛很軟,觸感很舒服

2. 化零為整:大的刷頭一分為三,像是鼻翼邊的細節都洗得到。

3. 震動力不如其他大廠:這一點要細細說明了,因為我用過Olay的也用過Clarisonic的,
就更能感受到差異,這個就很像是輕微的震動而已,如果用過Panasonic隨身的電動牙刷,
大概就是那樣微幅的震動而已,要說功效有多厲害我是打個問號的。

這樣說好了

Olay 是旋轉式的 具有比較強烈的去角質感,像是拋光機,可以兩三天用一次 專文點我
Clarisonic 是音波震動 ,我個人最喜歡的還是這一隻(單價也最貴就是了),比較溫和可以天天用 專文點我
屈臣氏不知名牌,也是偏振動感,但是很微幅的震動,主要還是要靠手動拿著它化圈圈洗臉。




看到這裡你說,那這隻是不是根本可以不用買呢?
問得好!!(誰問了?)

如果家裡已經有一隻洗臉機,立刻給我把錢包收好轉頭離開,
但如果你是個小資女,又沒買過洗臉機,想嘗試看看的話,
是可以下手買的,
洗個一陣子以後覺得自己真的會常常用洗臉機之後再投資Clarisonic也不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