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默默關注很久的包包終於入手了!

檢視一下手邊有的名牌包(遮臉),
大多都是比較正式的款式,材質不外乎是牛皮小羊皮,
說實在的從上班族回歸學生身份,
拿好包也不再是一個為了身份體面的感覺,
現在更多時候考慮的是實用。

於是
終於入手看了好久的PRADA單寧包!







比較為難的是,好的包包材質好,
相對重量就會比較重一點,
本來入手這個包是想說以我揹磚塊的功力,
這個包應該會讓我輕鬆一點,
殊不知它單寧用料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扎實啦!!!!!!!

跟一咖牛皮包的重量不分上下XD
 


這個款式有分成帆布跟丹寧款,
通常
看到顏色很鮮豔,又各式各樣色彩的,就是帆布的,
丹寧布的大抵就是藍色跟黑色,據說以前只有藍色,黑色還是新出的,
上網看了一下,以前丹寧布款式的大LOGO似乎是偏淺色(白色),
現在都是黑色的了,變得更低調了。

但是側邊一樣有PRDADA的三角飾牌。
 


買這個包考量的是實用,如果單單只是手提,就顯得不是那麼方便,
所以這款單寧包還附上了背帶,
一包兩用,
其實衣服如果不是穿的太厚的話,肩背也是可以的,
有一點點擠就是了XD

 


剛買來的時候包體比較硬,
用一下下就會立刻變軟了,當然也可能是我裝了太多東西啦~~

買來以後就持續的使用沒換別的包包了!

 


然後最近喜歡畫淡妝,結果拍照變素顏!!怎麼這樣!!

總之,這張照片可以忽略我的臉,
重點是包包背起來的樣子。

 

最近FG很少人捧場耶....
怎麼會這樣,大家多來看看嘛~~我真的回歸了啦~
現在也會努力發文,
多來看看留言跟我聊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