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自己來美國的話,大概說什麼都不會看棒球吧XD

但老劉卻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棒球迷,
對這樣的棒球迷來說,美國大聯盟的球場、球賽就相當於伊斯蘭的麥加一般神聖,
都踏上這塊土地了,不來朝聖說不過去。

由其他十多年來來紐約時,意外錯過球賽,
耿耿於懷了十年,
都這樣說了,就算我再沒興趣也得要陪他走一趟啦,噗


洋基跟大都會的球場都是地鐵可以抵達的球場,
所以球迷稱這兩個球場是地鐵大戰,
老劉本來想看的其實是洋基隊,時間配不上,到大都會看他也開心啦~






如果有計畫要來這邊看球賽的捧油,
水是不能帶進球場的,
要嘛就是在外頭喝光,要嘛就是進來在買,
總之管制很嚴格的。


進來以後有手扶梯可以上樓,
在手扶梯這邊有很可愛的歡迎標誌。

 


不得不說大都會球場大得驚人!!

而且設計者超厲害,
像是我們在台灣看球賽,可能距離稍遠就覺得球員好小,
在這個巨大的球場,我們做最遠的位置,球員看起來還是好大,難道球員本身長得比較大隻







大都會球場有個很可愛的設計,
你猜猜是哪裡呀?

 



看到中間的大蘋果嗎?

只要全壘打,大蘋果就會升起來了🍎

雖然說我本身不太看棒球,嫁雞隨雞後,多少也看了一些,
發現美國人打球風格跟台灣差別極大,
台灣常得分,常常會出現那種球碰到桿子就掉地的那種球,
(我超不專業別指望我會講什麼專有名詞)
美國人打球根本是用生命在打啊!!
每顆球都比遠的~








人家說東北有三寶,『人蔘、貂皮、烏拉草』,
球場也三寶,『汽水、啤酒和熱狗』

但是這一個隨隨便便看起來跟大亨堡長一樣的熱狗要五美元,
點不下手啊~



看別人吃就好,
真是徹底的窮學生的美國遊TAT

我們來的這一天很不巧,下著毛毛雨,
一直有一點擔心會不會比賽暫停,
幸好還是比到結束,而且剛好還碰上世界盃,
結束後,球場的螢幕竟然播起足球賽,妙極了!!




離開球場的標示又不一樣囉~

我也希望可以趕快再回到紐約一次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