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回去大都會球場看球賽前,我們還來了一場紐約城市踩地之旅XD
很可惜這天天氣不大好,時不時還飄著小雨,
第一站Union Square,不囉唆直接上圖。



 


嗯~就是這樣而已,

欸,整個公園大概逛個10分鐘就可以結束了,

是說,我們後來到對面一個mall上廁所(觀光客很需要廁所),

上完廁所小晃了一下,發現挺好逛的,

所以有來這邊可以縮短公園的行程直殺mall啊(誤)

 

下面這棟大樓大家覺得像什麼呢?

提示:居家生活用品





將將~~~

 

這是傳說當中曼哈頓最老的摩天大樓-熨斗大廈,

難道是我沒有慧根嗎?

 

 




左看右看就是看不出來像熨斗,還是說美國熨斗長得不一樣,

直到我回來膜拜了一下谷歌大神,

谷歌大神說,傻孩子,看看這張照片!!



當下幾乎立刻呈現跪拜姿,原來得從空中看啊!!

果然是要神的位置才看得出來是熨斗。

 

再來猜猜這一棟?

(是元宵節猜燈謎嗎?)

 






猜不出來很正常啊(拍)

因為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還想說,

又按到快門了,右手正要按下Delete的那一個moment!!!!

哎呀!!

這不是鼎鼎大名的帝國大廈嗎~





 

紐約公共圖書館,

 

外表隨便拍拍就被旁邊的店家給吸走了,

 

老劉還買了雙鞋,

 

剛剛找了資料才發現裡面超超超超級美的啊!!TAT

 

 





紐約中央車站,

這個直接公布答案XD

畢竟首圖都放了嘛~







中央車站就像是台北車站,放大很多很多然後漂亮很多很多這樣,

所以裡面超級繁忙的,要拍個觀光客照都很辛苦,

時間點要抓得很好,不然就會被亂入啊~

 









Shake Shack

 

據說這一間是紐約最好吃的漢堡,

在中央車站底下就有店囉~

 








嗯...

我真的覺得好像沒有風評說的那麼那麼誇張的好吃欸,

只能說加州的Jack徹底收買我的胃了。

 


 




吃飽喝足可以立刻搭上可以有可愛馬賽克的地鐵去看球賽囉!







不知為何這張好有漂浮照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