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看到首圖的甜甜圈是不是就很誘人!!!!

其實他的咖啡也超級棒的~(雖然我的內心還是更愛Blue Bottle啦)
剛好前幾天看了一篇文章,講的就是現在小眾經濟的崛起,
不迎合大眾的需求,做出自己獨特的商品
像是Joe這間店大概也就是類似這樣感覺的一間店。





很喜歡這張照片,
從店內往外看,剛剛好看到一台充滿彩繪的車子經過,這就是美國啊!





這天早上先在中央公園走了一大圈,
不過趕著下午還要去大都會博物館,中午就簡單吃了~

我跟老劉分別點了甜甜圈跟三明治



麵包口感很有嚼勁,跟裡面綿綿口感呈現極大的對比。

甜甜圈是很傳統的口味,軟香,
配著無糖的咖啡十分合拍。





今天的主要行程就是中央公園→Joe→大都會博物館

早就在好多電影裡看過中央公園的樣貌,不過電影看到的都是浮光掠影,
現在可得扎扎實實的好好看看走走了。

 








中央公園佔地非常的大,
除非你是一個非常熱愛公園的人,不然我建議要來的話,
最多就安排半天,稍微看看走走就好。

 
裡面非常多的塑像,像是這個就是大家必拍的愛麗絲夢遊仙境




很多美麗的湖也是欣賞的點之一







當然非看不可的就是這個城堡了,
進到上面是要捐獻的,不過隨意捐就可以了,
從城堡上面可以遠眺公園的景致。





裡面空間很小,女孩們切記不要穿太難走的鞋子啊。




恩....感覺這一篇有點莫名其妙地寫完了XDDD

本來是想把大都會博物館也放進來一起寫,
可恨的是我當初抱持著一個不拍白不拍的心態,拍了太多的照片,
上次篩過了一遍還是留下一百多張,
本來想說乾脆另外寫一篇,但每次博物館文寫完點擊率都很差啊(寫了沒人看很心酸低)

所以,大都會打算就不寫囉。
美國遊記就到這邊告一個段落,一個月的壯遊寫了超過半年XDD
接下來會把曼谷的行程慢慢跟大家分享^^
還有期待我的美妝文吧,感覺欠超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