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如果有想要去曼谷自由行,上網搜尋都會看到有非常多的網友推薦Mode Sathorn,
(我自己就有好幾個朋友住過這一間了)
這一次來曼谷旅遊,自己做功課外,也上網找了找訊息,
就決定訂下了Mode Sathorn跟東方文華公寓。


先來說說Mode Sathorn的優點好了:

1. 距離空鐵超近,走路不到一分鐘就到了,Surasak站出來就是了
2. 價格實惠
3.頂樓有自己的Bar,可以上樓看夜景,喝醉了直接搭電梯回房就可以呼呼大睡
4. 知名的藍象餐廳就在正對面,走過去很方便

撇開我們遇到的一些小狀況不談,其實住起來是滿舒服的,
過年期間來,大廳還以中國風來佈置。

 






通往房間的走道,感覺跟台灣很多商旅滿像的。

 


一進到房間,就會先看到衣櫃跟mini bar,
mini Bar的水不要拿唷,是要錢的,附贈的水放在洗臉台旁邊。
 


一走進來就會看到廁所跟洗臉台,
在洗臉檯後方是浴缸,我忘了拍浴缸惹(囧)

浴缸對面有一扇大窗戶,
可以邊泡澡邊看夜景,但是我們房間對面還是有大樓,
我沒有那個勇氣,直接開窗走來走去這樣XDDD




房間內部,也還是滿舒服的。

在泰國基本上也是要給小費的,
我們每天大概20元的床頭小費,拿行李的話,我們給到50元。







來住Mode Sathorn就別錯過小酌配夜景的行程了,
搭電梯到頂樓,還要走上一層樓,
經過這個充滿臉孔的牆面,迎接你的就是灑滿舞彩亮粉的曼谷之夜。






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會很貼心地拿一盞夾在Menu上的小燈給你,
讓你在黑夜也可以看清楚要點些什麼東西來喝。

我們點了一杯泰國啤酒,還有薄荷調酒Mojito





頂樓是很現代感的設計,還有一些裝置藝術,
配著微風,愜意極了。







沒有阻礙的可以看到,看到整片的夜景,
不用多形容,有圖有真相用在這邊就最實際啦。






泰國啤酒滿建議嘗試的,不苦澀很好入口。
 


我們喝一陣子,搭了電梯下樓就立刻睡昏在床上,
這個飯店的設計就屬這個最貼心了(笑倒)



每間房間都會附上早餐券,
早餐的區域滿大的,餐點也都還不錯,
有可以煮麵的,還有可以煎蛋的,當然麵包也是有的,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手工果醬,可以讓我吞下很多塊麵包(難怪我回來腫得跟麵包一樣)










最後的壓軸要登場啦!!

將將

無邊際泳池!!!

 



我當初要來之前超級超級超級期待這個無邊際泳池的,
來了以後有那麼點小失望,因為泳池很小,
只要房客一多就很擁擠,當然游泳的感覺也會有差了。

 

好的,寫到這裡,你可能會問,看起來一切都很完美啊,
為什麼會說預算足夠不推薦呢?

因為我們這回是家族旅遊,長輩有急著吃藥的需求,
一來到飯店,還在Check in我第一件事情就是跟飯店人員要水,
結果等到手續都快辦完了水還沒來,那時候心裡很焦急,
但又體諒他們可能很忙就想說算了。

後來,另一間房間也是狀況不斷,
一進去就是濃濃的煙味,請飯店人員處理,也就是噴芳香劑,
晚上冷氣隆隆作響,吵到讓人根本無法入眠,
隔天真的受不了了打電話去反應,也都沒處理,
更別說要幫我們換房間了,
我們做了這麼多的功課找的飯店,卻讓家人這樣受罪,
心裡真的很難過啊~~


雖然我們住的這間房間還不錯,感覺也都不差,
只是住個飯店,
還要賭人品祈求有個好的房間品質跟服務品質,就會讓人對這間飯店打了折扣了。

Mode Sathorn(還是附上官網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