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一旦開始用了SK-II青春露,你就再也離不開它了』

這是我第一次想要購買青春露的時候,朋友給我的忠言啊!
偏偏老娘就是耳根子極硬無比,哪有什麼保養品是不可取代的。

搭啷.....

現在我的梳妝台的常備保養品一直就都有青春露的身影(以上皆為真人真事絕無虛構)


所以每一次FG有SK-II試用的活動,我都巴不得伸長手搶著報名,
(競爭真的超激烈,每次表單送出內心都上演兩百次百萬小學堂選我選我的戲碼)

 


念研究所之後整個人就越來越管理人的啊(是嗎)
一個產品如果要賣得好賣的久,除了話題就是內容了,
內容是王道也就是SK-II一直給我的印象,
當然相較於很多有夢幻至極包裝的保養品化妝品,SK-II一直是走簡約,內在美的路線。

誰知道!!!!

現在竟然給我來了這種燒死人不償命的限定版。

 
媽呀!!
有內涵有有外在
(當然以前的外表其實我也滿愛的,到了一定年紀很難在花花綠綠了~茶)






包裝上就有藝術家的簽名

這個包裝是台灣當代藝術家黃博志的作品,要表達的是美麗蛻變的力量

我個人是覺得母親節把裝滿青春露的這朵玫瑰送給老木,
比送鮮花來得實際啊!包準老木樂翻天~~
 (千萬不要讓我媽媽看到這一篇,因為我打算要留著自己偷偷用)




光是放著就很有一種把藝術品帶回家的高貴感。






(圖片的肚子是衣服的皺褶請別過度猜想)


我相信SK-II青春露的用法,冰雪聰明的你們一定都會用,
無論你要用手或是用化妝棉都可以,
我目前是偏好用化妝棉,因為擦完臉以後,
我還會剪開當成面膜再敷一下,務必要讓每一分每一毫的PITERA™都吃進肌膚裡。

 


先用擦的帶過全臉







然後我會把化妝棉剪開,敷在臉部比較乾燥或是紋路較深的地方,
化妝棉的選擇上,就不要選哪種很鬆軟,像是無印良品的那一種,
選這種像是不織布的,之後拿來濕敷比較方便。

我在家裡通常都會很瘋癲的準備三種化妝棉,在不同時候使用。








恩~到底用了青春露以後對我肌膚最大的影響是什麼呢?

我自己的感覺是透明度、明亮度都有提升,細緻度變更好,
有點像是修圖的磨皮效果(雖然成效不可能那麼誇張啦)

但在大陸被稱做是神仙水,也的確有它保持天山童姥的功效啊!!!!
要是青春露上演穿越戲碼的話,天山雪蓮的神奇地位岌岌可危啊~
據說有超過一百位的青春露長期使用者都成功超越肌膚的極限,打破DNA的定律,
看起來好拗口,可又超厲害的啊!

主要就是青春露裡面有90%大家耳熟能詳的PITERA™,能夠調理修護肌膚,
我最愛的就是它有強調讓水分平衡的功效,
肌膚喝飽水問題大概就解決80%了。
而且肌膚水分充足的話,也會顯得更白皙透亮啊,女人是水做的這句話一點都沒錯唷。



我要偷渡一下整個保養過程,
因為我從大陸回來以後,一直被稱讚皮膚變好了(樂開懷)

其實是膚質有了改變,本來偏油性的膚質,
不知為何在大陸住了這麼一陣子後,變成偏乾、缺水的膚質,
加上又有一點年紀了,彈性當然不能跟年輕妹比(遠目)

保養的部分也是偏向抗老修復,
貴婦級的保養品有時候就真的還是有它厲害的地方,
在敷完青春露以後,用肌源新生賦活精萃在全臉推開,
稍稍的按摩推勻,讓肌膚把養分吃進去。





接著就是我的大紅瓶(肌源新生活膚霜)了,
已經見底了,我現在都很捨不得用啊!!畢竟還要撐到母親節。






說到要撐到母親節,當然是因為今年母親節的折扣優惠殺很大!!!

如果週年慶囤貨沒囤夠的姐妹,千萬不要錯過母親節這個好時光,
送給媽媽自用兩相宜啊~
 
我自己必買的是這一組-青春寵愛玫瑰組

SK-II青春露限定版-LOVE粉紅玫瑰215ml


底下全是贈品不要懷疑你的眼睛

SK-II亮采化粧水30ml

SK-II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0.7ml

SK-II肌源新生賦活眼霜2.5g

SK-II肌源新生活膚霜15g

LOVE粉紅玫瑰筆記本

粉紅玫瑰紙盒+粉紅玫瑰卡片

價格是4491元,加上贈品的折價大概是65折。



夏天到了,也很考慮可以買這一組-肌光極效超淨斑優惠組

SK-II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30ml

底下又全是送的

SK-II青春露30ml

SK-II青春敷面膜1片

SK-II亮采化粧水10ml

SK-II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0.7ml

這組的價格是3420元,也是很超值的,尤其夏天的太陽太可怕了,
美白的工作刻不容緩XD


還有一組我會推薦給想要踏入SK-II這個大坑的朋友,噗噗噗
剛剛開始可以買這組,2070元,差不多少淑女專櫃一件衣服的價格,
就可以體驗看看SK-II的魅力,其實75ml的青春露就可以用很久了,外出帶著也很方便,
我出國的時候,大部份都是戴這種特惠組裡面小罐的產品出去。

青春體驗母親節限定版

SK-II青春露75ml

SK-II亮采化粧水30ml

SK-II青春敷面膜1片




最重要的是,滿額禮超驚人的啊!!!

買滿8000元,就可以把這個ADMJ的包包帶回家,

記得之前買一個ADMJ的包包動輒就上萬元了,

為了滿額禮衝個兩組特惠組好像一點都不過分吼XD

 

(圖片取自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