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彩妝圈人人都在發文的Three,超級lag的我終於入手了一盤,
雖然大家好像最著迷的還是他們家的底妝跟保養品,
眼影控如我,最想試試的還是眼影啊!!!!

話說那天靠櫃,一眼就看到魅光4D眼影09這個色號,
紫色跟柔和的咖啡色,很符合我現在變身OL女郎的心情,
請櫃姐是在眼睛上,本來以為會是很閃亮的紫色,
想不到畫出來的感覺意外地柔和!!!

更驚人的一點是
畫起來








反而比較像是咖啡色或是棕色的感覺,
太神奇了啊!!
寶傑你怎麼看?

今天這篇偏心得感想,就不著重化妝技巧了,
因為這盒真的很好上手,怎麼說呢?看下去唄~~




盒子有一點霧面感,剛拿到的時候有一點點擔心會不會跟Nars的包裝一樣,變得黏TT的,
真的把玩了一陣子以後,發現應該可以放心(笑)
 



包裝盒的背面就有註明畫法,記住是斜對角畫就對了。
很特別的一點是,以往我們在處理漸層眼影的時候,眼影顏色都是由淺入深,
這一盒眼影恰恰好反過來,是從深色到淺色(是說深色畫起來也不怎麼深就是了)






順序就是打底➤深邃➤重點➤提亮





就實際來畫畫看吧!
當初在櫃上的時候,櫃姐有特別跟我說,想要重口味一點的話,
打底色可以加重一些,
我本身眼妝向來走重鹹路線,當然不可能走日式小清新路線,
打底色猛力的畫啊!!




打底色化完長這樣。
 


不得不說Olympus相機的顯色度真的好到炸,
本身看起來還沒有這麼深的感覺。

在雙眼皮摺處畫上深邃色,就會出現漸層的感覺,
有點煙熏妝的FU







重點色的部分我是畫在眼頭根眼尾,好像不是很明顯的感覺。






最後提亮色畫在眼頭,製造開眼頭的效果,眼妝就完成了。

Three這塊4色眼影特色整理一下給大家參考:
  • 比起歐美系眼影,顯色度較弱:不能說顯色不好,它的特色是很適合一層一層慢慢堆疊的,就算是彩妝新手失手率都很低
  • 畫起來的眼神非常柔和,縱使像我這種下手極重無比的姑娘(深怕眼影用不完,瘋狂戳它),都還是能畫出柔和的日系感,當然如果你是眼影不重活不下去的孩子,就把它給忘了吧,畢竟它生來就不是讓你重口味的
 


畫起來的妝感跟我平日的妝真的不一樣啊!
就算手法一樣,它依舊可以走自己的路,聯重口味的我也被這塊眼影的溫柔眼神收買了。

唯獨這樣一盒要兩千多塊,跟小香眼影不分上下的價格,著實讓人下手很心痛,
目前應該也捨不得再多買一盒了,接下來應該會想試試看它們家的粉底液,
上一次跟化妝師朋友去逛街,她們都覺得Three的粉底液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