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少女心每隔一陣子就會大爆發啊💕
老實說,我真的不是一個活在粉紅泡泡裡的粉紅少女,
衣服大概都以黑色為主,

BUT!!

只要講到3C,尤其出現粉紅色的3C莫名我的少女魂就會被召喚出來啊,
可參考這一篇

 

《粉紅大軍來襲》男人心也能很PINK!我的粉紅家電大公開♥

 


這一篇比較少本身就是小粉紅的捧油,
但是只要給他們衣服穿,在剛強的3C大哥們都可以變身少女心唷。💕




先來看看iphone殼吧!

不得不說淘寶是個好地方,很多寶貝都是從淘寶淘來的,
加上運費還比在台灣買便宜,
更棒的是比台灣的網拍還要快,
說真的,我會放棄台拍,有很大一部分是速度,
被貴就算了還被慢,
尤其衣服,動輒等一兩個月,等到都換季了衣服還拿不到,
下一季都忘記有這件衣服了((掀桌))


淘寶就算從遙遠的山東還是黑龍江寄來,
順豐最慢最慢一兩個禮拜一定到,
價格又硬生生是台拍的三分之一,
說真的,我都替台灣的網拍廠商擔心了,
越來越多人會到淘寶或是其他國外網站買東西,台拍不加油的話,真的會被淘汰的!!!


2.jpg

廢話不多說,
三個殼哪裡買的店家附贈給大家。

凱蒂貓公主1號店(評價普通)

海女小舖(買過幾次,店家服務很好)


3.jpg


流沙殼超級美,尤其有燈光或是陽光,
每一個亮粉亮片都閃閃發光,
光看著殼就可以玩好久,唯一的缺點是裝上去以後,本來薄薄的手機會瞬間長胖,


這個殼這樣看不出它的美膩~
要影片才看得出來,但我最近懶病發作,拜託大家直接移駕到上面連結的海女小舖看囉。

 
4.jpg

5.jpg


少女心勃發的時候,既是卡通圖案又是小粉紅的熊抱哥簡直就是我的好朋友!
((為何我腦中會出現號角翔起的歌~~~~驚)))


其實是一次逛燦坤不小心的先買了熊抱哥的插座,
後面就一個失控看到熊抱哥的東西就想要XDD


6.jpg

總之現在是蒐集到殼,再來就是搜集它的線的步調。

7.jpg


小粉紅隨身電源來囉

骷髏頭

迷你隨身電源


骷髏頭的隨身電源非常可愛,充電的時候眼睛會閃爍不同顏色,
這一家的隨身電源造型都很讚,
我買了兩個不同造型的,
可是!真的實用性不是很高,明明12000豪安的,可能充不到兩次就沒電了,
但看在很可愛的份上就算了...

另外一個桃紅色的迷你隨身電源就實用多了!
雖然長得很普通,體積也小小的,
可是是可以紮紮實實的充到兩三次喔~


8.jpg


接下來是引發好多姐妹尖叫的電腦殼。

MAC電腦殼
 
這家也是我一再回購的店家,已經跟他們買了超多個殼了,
一個殼折台幣也不到100塊,還送了一堆東西,
比方說同色鍵盤膜啊(只是上頭沒注音)、同色插孔塞之類的,
總之買一送好多,划算的不得了,
用個幾個月壞了再換也不心疼,剛好也可以換季這樣。



像最近就被我換成了粉紅色,
之前有買過紫色、黃色、湖水綠,這一回入手的就是小粉紅跟海軍藍了。


10.jpg

OH!~對了
之前很漂亮的紅色mac皮套也是跟這家買的,
很推薦這間呢。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