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剛剛打好的文章竟然當機全不不見啊啊啊啊啊啊啊~~~~
(抱頭尖叫)

現在全部重打T^T

我個人有一個非常奇妙的喜好,
就是看到有偏光的東西就會忍不住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
視線完全離不開,
沒有極限的光療美甲竟然也可以放上偏光啊!!我的天~


一發現有這檔事,手跟腳二話不說通通以偏光當主軸啊。

 
2.jpg


炎熱的夏季,手部我選了清涼的海洋風,
這一款是原本美甲師自己手上的款式,
我有稍微的改了一點,其中一隻換成有點貝殼感的設計。


3.jpg


有沒有看到手上的彩虹~~~
美到會忍不住一直看XD
 
 
4.jpg

5.jpg


但我這一次最滿意的其實是腳呀!

在台灣被朋友瘋狂稱讚,
連去日本,日本妹看到都跑來特別說腳指甲好美,
整個每到國外去了XD


9.jpg

主要的特色就是有偏光及金屬光,
配上大片卯釘,個性感十足。

為了拍出偏光,腳都快抽筋了(自己拍好難拍呀)


8.jpg


本來是拿比較簡單的款式給美甲師看,
結果被她看穿內心,
幫我加上了大顆卯釘,帥度破表!


7.jpg

6.jpg

這是我新發現在高雄的美甲店,
其實應該比較像個人工作室,
但終於發現有好的美甲師了,我卻又搬回台北了XDD

還是把資訊提供給大家囉
甲睫毛美學概念館

他們好像都沒啥PO新作品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