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幾天看到蘋果日報的即時新聞做了一個滿白爛的實驗,
就是把各式各樣的食物放在車子裡面,看在大太陽下會不會熟,
結果大多食物都熟了還可以吃這樣~

可見得最近有多熱!!!

尤其這一陣子我在搬家,汗根本不受控的狂噴,我明明就是出了名的不會流汗的人!!

高溫大太陽感覺臉上的斑斑點點都要奪門而出了(又亂用成語)

加上之前去尼泊爾帶回的戰利品-曬斑,快要變身小鹿斑比了T^T
一向很依賴SK-II產品的我,不知是否是老天看我的班太多,
竟然又收到了試用,還是針對淡化斑點,減少黑斑形成的產品,天兒啊!!感動死了


2.jpg

超漂亮的銀色瓶身,
拍照有點難拍,但本人極美無比,放在梳妝台上爽度百分百。

每次都要談的就是它有什麼特別的?憑什麼介紹它不介紹其他品牌,
絕對不只是因為我剛好有試用機會
畢竟我手邊那麼多美白淡斑品

他推出了

淨斑阻斷修復複方(Root Complex),也就是結合燕麥精華、維他命B3和新的肌醇成分,
除了淡班,還能夠保濕。
當然最精華的是還有濃縮PITERA™精華,
促進你的角質層新陳代謝,黑色素正常代謝;
還有抗氧化與修護角質細胞的功能,肌膚更加透亮也是自然的囉

 
3.jpg

保濕這一點真的很重要!
我本身很愛用的另一項他牌美白產品,美白效果啵棒,但每一次用完臉就爆乾....
為什麼不能兩全其美啊(跪地仰天哀嚎)

SK-II這一罐就結合了保水度,
當然主要還是消滅斑點為主,
只是多了保水度,在肌膚恢復白紙的狀態下,也不會變得乾巴巴。


4.jpg


我通常就會擠這樣用全臉,用量滿省的,
第一次塗完以後,針對兩頰曬斑的部分,會在擠一點點輕輕拍上斑點處。


7.jpg




5.jpg

用到現在大約快要一週,
雖然斑點還沒有明顯地消失,
肌膚透亮度跟保水度都有看到改善,
一些因為乾而造成的小細紋也變淡了,
肌膚有點透亮透亮的感覺。

相信持續使用效果一定會更好的!!
等到我用超過一個月,再來跟大家Update成果吧~
 
6.jpg

老話一句,心動就快點去專櫃上看看唄~
自己試用看看才最準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