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最近的天氣簡直太善變了啊!!
一下冷一下熱,一下子超乾燥一下子又濕搭搭,
到底是多會變臉~(已崩潰)

皮膚也是一下子狂出油,一下子又乾到出了細紋,
我桌上的保養品也呈現一直隨著天氣變換的狀態,
但是有一罐道是一直在每日使用的行列,就是這一罐ERNO LASZLO奧倫納素---PH 平衡水柔緊緻霜




1.jpg

2.jpg


就跟他們家一貫的包裝風格一樣,黑白色系,很簡約。
打開有附勺子,
像這種廣口的保養品,千萬不要用手去挖,
如果老用手挖,最後會搞不清你用的是保養品還是細菌培養液。(驚)

我個人是習慣準備長的鐵挖勺,
大家也可以去美妝店添購一隻,
記得幾十塊而已很便宜的,我有時用完會噴一下酒精消毒,
如果沒有這麼勤勞,也請記得用隨罐子附的挖勺唷。


3.jpg

這一罐很適合在秋冬交替的季節,延續到冬季使用,
質地相當的RICH,豐盈卻不厚重。

ERNO LASZLO最大的特色就是裡面有個獨家成分Phelityl  ,
這個成分跟肌膚的PH值幾乎相同,業者強調親膚性很好。


4.jpg

我每一次大約就是一顆黃豆的用量擦全臉,
這罐PH 平衡水柔緊緻霜比較特別的是如果用量多一些,
也可以拿來當作按摩霜使用,
如果隔天有什麼重要活動就可以用來按摩救急XD
 
5.jpg


我都是趁著上完精華液,臉還沒有全乾的時候,
趕緊擦上它,火速的推開按摩,
把之前擦好的保養品,加上PH 平衡水柔緊緻霜(豆腐霜)本身的保養成分鎖進肌膚裡。


9.jpg

我通常會在臉上點三到四點,由內而外把它推開,
再畫小圈圈按摩,幫助PH 平衡水柔緊緻霜吸收。

10.jpg

6.jpg

這次接了試用認真看了一下才知道ERNO LASZLO今年剛好滿88歲!
還是瑪麗蓮夢露都愛的品牌,
好希望現在流行的身材像瑪麗蓮夢露那個時代,
就不用減肥減得這麼辛苦了...

不過,我現在開始研究品牌操作,這也才真的了解到一個品牌要活上88年真的很不容易,
除了品牌經營得好,產品本身肯定也是精采才能讓消費者買單啊!


7.jpg


但,ERNO LASZLO還真的不是個平價品牌,

想入手的話,現在的周年慶是個好時機,

最近逛街發現連開架跟韓國美妝店都在打折,

整個有種不買不行的氛圍,

而且這兩年瘋狂出國,發現台灣的周年慶價格真的是很優惠,

要好好珍惜台灣啊~(咦,話題偏了啊)

對了~ERNO LASZLO(按這裡)的粉絲頁在這唷,不定期有活動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