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雖然是試用,但這我真的可以超級大聲的說,


我愛死了!!!!!


愛到可以說我百分之百會回購啊~
為什麼會這麼愛呢?就待我細細說來啊~


 
2.jpg


粉盒和蜜粉是分開賣的。

強力推薦大家一定要買他的粉盒,
粉盒是金色的,優雅貴氣,
最吸引我的卻不是他的包裝,而是他貼心的功能性!

你肯定會有這個疑惑,
蜜粉盒需要什麼功能呢?


1.jpg


第一,
粉撲是細軟的長毛粉撲,
長毛粉撲兼具著粉刷以及粉撲的妝效,
可以紮實的把粉均勻地撲在臉上,讓每一個細緻的粉粒與臉貼合。

然而,長毛粉撲的柔軟度上臉會有非常明顯的感受,
記得我小時候買過一個日系品牌的粉撲,完全離不開它,
用了好幾年(其實將近十年),
一直想要找個替代品始終找不到這麼柔軟,上妝妝效又好的粉撲。


這一次一打開MIKIMOTO御木本的粉撲,
太令人訝異了!!

這不就是我尋尋覓覓的粉撲嗎?
就是那個柔軟貼臉,讓蜜粉發揮它最大能力的好朋友啊!


3.jpg

第二,
粉盒不是用格子的塑膠網篩,
用的是真的網子一般的篩子。


以前工作時常需要跟很多化妝師相處,
發現每一個化妝師的散粉,都是沒有篩子的,
原來就是很多篩子會讓蜜粉集中一處,
反而不均勻,不好上妝。

我後來也養成這樣的習慣,
買了蜜粉就會把篩子拿掉,讓粉撲直接接觸蜜粉。
MIKIMOTO御木本的篩子,就不會有這種不均勻的問題。


4.jpg


上網看有網友說不習慣這樣的篩子,
其實,如果你蜜粉不要一次全部倒進去,我自己大概是先倒了半罐,
就不太會有沾太多的問題。

 
5.jpg

這個顏色是粉紅色的,
不用擔心,是好氣色的粉紅,
氣色不好的時候使用也可以些許的修正膚色。

 
6.jpg

可以看看,這個粉撲就是我透過網篩沾取的,
使用量是非常剛好的。
 
7.jpg

這一款蜜粉裡面有非常細緻的亮粉,
不會過於閃亮,
清透的妝感,剛好很適合現在流行的韓系妝感,
不會遮住底妝打好的漂亮光澤度,
達到相輔相成的效果。

9.jpg


可以看到皮膚的光澤度都還是在的。


10.jpg

這一款蜜粉比較既保濕ㄡ控油,
所以適合秋冬使用,
更適合輕熟女使用,完全不用擔心粉太乾,
會出現乾裂的情況。
 
11.jpg


現在MIKIMOTO御木本有舉辦活動,
MIKIMOTO御木本的Line@好友,即可以兌換明星商品珍珠光蜜粉!
可以到官網(按我連結)去看看活動辦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