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我最近的網誌大概可以說走一個超誠懇的路線啊~
搬家以後還沒找到一個很好拍照的點啊,
老劉有一次還拍到生氣,
看來我應該在家裡搞個攝影棚了XDDD
(人氣似乎還沒高到這個程度吧)


這是試用文唷

2.jpg


真的到了某一個年紀,就會開始發現自己真的需要煩惱抗老這件事情,
這次收到
雅詩蘭黛也有出Nrf2超智慧乳霜跟眼霜的邀稿,
當然很開心的就立馬報名了,
畢竟據說是很多女生心中第一名的保濕抗老乳霜,
肯定是要用用看的。


 
6.jpg


質地是偏濃稠比較Rich的質地,
當然跟它針對比較熟齡肌膚有關啦,
像我以前也很難想像用到乳霜類的產品,
現在成了乳霜依賴症候者,畢竟每個年齡層使用的產品是大不相同的。

這一罐乳霜延展性很不錯,
用量也可以稍微地省一點,
我自己大約一顆黃豆大小擦全臉。
 
14.jpg


這一罐相當適合乾肌或是邁入熟齡的肌膚,
質地很舒適,滋潤度也足夠,
像最近搞不清楚冬天到底要不要來報到的日子,
晚上擦這一罐,白天洗完臉,
可以感覺到肌膚這塊土地擺脫了乾旱啊。
白天使用的話,也不會跟底妝打架,妝感也很服貼。
 
15.jpg


16.jpg


但最重要的是這一罐呀!!!


上一回有提到近來都走一個老天爺真賞臉的路線,
發現眼下細紋多到可以夾死蚊子之際,
正好在物色可以讓我應付日益下垂的皮膚的眼霜時,
就有眼霜可以試用了!!!
還是我超想要的一罐,OH~完全抱著感恩的心在使用這罐眼霜啊


為什麼會想要這一罐呢?
因為它內容的訴求完全正中我心啊

 
4.jpg


剛開始看Nrf2超智慧乳霜,心裡不免納悶怎麼會取這樣的一個名字,
畢竟Nrf2是什麼樣的一個東西,光看實在不明白,
了解之後才發現,原來這是個新成分,

Nrf2是人體細胞中蛋白質的一種,
原本的Nrf2在人體的作用有點像是一座防禦的堡壘,
並且還有修復的功用。


如果能把這個成分用在保養品當中,
那也就是把這座抵禦外侮還能有修復效果的長城搬到臉上。
據說這一款眼霜和乳霜,
還很聰明的可以依照肌膚狀況去展現它的功效,就真的得要試用看看才知道啦。

 
5.jpg

7.jpg

最近的動態紋囂張到驚人,
某些表情眼下就會出現這樣驚人的紋路,
以前完全無法想像我有一天會這樣突然地必須為紋路煩惱啊~~~!!!!


8.jpg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一般大多的眼霜也都是這樣使用的,
在眼下點三點,用無名指輕輕拍打,把保養成分拍進肌膚。
你可能會問,
那為何不用食指拍打呢?
哎呀~傻孩子,無名指的力氣最小啊,
才不會讓大力金剛掌把紋路越拍越多~

10.jpg

但我個人因為實在不習慣用無名指,
就用中指代替,只是要切記,如果你跟我一樣有慣用“指”的話,
力道一定要拿捏好唷!!
 
11.jpg

先輕輕拍打,之後再用畫圈圈的方式,
慢慢按摩畫開。
 
12.jpg


我個人也是個科技產品控(針對保養部分)
眼部我有時會配合著用黃金棒再輕輕地拉提,
一點點保養品都不要浪費!!


13.jpg

使用後的感覺很好,
絲滑的觸感,後續上妝,也不會跟底妝打架,
給眼下的遮瑕一個更好的基底,
後續遮瑕就不會出現乾裂的可怕情況。

建議,像我這樣眼下特別乾的女孩兒,
可以先用化妝水稍微濕敷一下,
再擦上這罐眼霜按摩,化妝的效果會更好。

每週還可以來一次加強版的保養
就是多挖一些眼霜,當成眼膜來敷。


到現在,用了兩個禮拜的時間了,
眼周的疲累感改善了,
看起來就沒那麼累了。
我想如果工作壓力小一點的話,效果應該會更好

這一罐眼霜很適合忙碌而且需要長時間面對螢幕的女孩們,
就像我現在老覺得用眼過度...

 
1.jpg


有人可能會問乳霜跟眼霜先後順序怎麼擦,
建議可以先擦眼霜再擦乳霜,
但是,乳霜要避開眼周,也就是說不要疊著擦唷!



老話一句,還是要提醒大家,
有興趣要去專櫃上看看唷,
每個人膚質不同,適合的產品也不同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