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什麼時候是
一年當中最好血拼的時節?

問我的話,
答案肯定是歲末年終的這一刻!

一方面是耶誕節是超好的藉口啊,
不管是送給自己還是送給親朋好友,
這個時刻也正好是把新仇舊恨處理處理的時刻了,
是要好好感謝這一年來朋友們幫忙的時候。

另一方面是各個廠牌在這個時候紛紛舉辦起特賣會呀!!


根本意圖令人喪失心智!

好吧,我就是這其中之一,
尤其是無意間發現自已早想買卻因為價格太高下不了手的東西,
折扣一打下去,
不買還真對不起自己(誤)


話說,當年ROUGE剛進到台灣的時候,
舉辦了場盛大的活動,好多部落客都盛裝出席,
帶著他們家華麗的首飾,看得人目眩神迷的,
如此鬼使神差的我也就走進了店裡面打算帶個一條回家,
無奈看了價格以後,
理智立刻拉緊報,叫我回家好好思考....

前幾天去中山站逛逛的時候,
意外發現ROUGE和Les Nereides竟然在舉辦聯合特賣!!


OH~內心小鹿根本瘋狂亂撞啊!
請恕我沒拍場內的照片,因為根本沒心力拍啊XD


一眼就先看到了當時原價就想入手的寶貝!
這一條金屬寶石項鍊。


3.jpg

原價要18000,特賣二折!
(ROUGE幾乎都是兩三折)

二話不說,收進籃子,
只是畢竟是出清品,
這一條鏈子有一點裂,表面也有一點刮痕,
但我可以接受的XD

2.jpg


雖然現場有兩個品牌,
要是以前看到Les Nereides肯定瘋狂,
直到我發現我實在不太適合那麼夢幻的路數後,
開始朝向另外一條路走,那就是ROUGE啦~

所以這一次買的都是他們家的商品。

現場超多耳環都爆美的,
可是考量到月底還有要出去玩的計畫,
阮囊羞澀,
只好忍痛挑出最喜歡的幾個帶回家。


5.jpg

6.jpg

耳環我就挑了這一附,
多想要掃貨啊!
但因為更想要項鍊,
只好忍住了!
 
7.jpg

最後一項戰利品也是項鍊,
簡單的幾何造型一年四季都很好搭配。
 
4.jpg

這樣三樣東西買下來,還不到原價一件的價格呢!
爽度破表啊~

真希望以後都不要錯過這些特賣會訊息XDD
(老劉發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