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本來以為氣墊粉餅大概會是一時的風潮,
但現在發現我徹底的失算啊!
從我第一次知道有氣墊粉餅這項產品以來,
發展到現在,氣墊粉餅大概已經變成新一代的底妝型態之王。


因為個人底妝已經過多,一張臉遠遠用不完,
我很努力的在克制自己買底妝類的產品,到目前為止依舊收了三個品牌(默)
而且已經有下一個目標燒到我了,我想離它到我手裡的日子也不會太遠....


既然已經買了這麼多個氣墊粉餅,就來個小結吧。
針對手上的IOPE、雪花秀、Dr.Jart+來個綜合評比。



首先雙手奉上素顏照(有人想看嗎真的是~)
真的怕驚到的可以快點往下拉這樣。

2.jpg


肌膚狀況大概是兩頰顴骨的部分有一些斑,
然後手癢愛擠痘,又造成了許許多多的痘疤(遠目)


首先就來看看一號選手,雪花秀Suwhasoo

已經被無數的部落客洗腦,理智線本來就很脆弱的我,
在某間百貨週年慶時,一個不小心經過雪花秀專櫃,
尤其在我看到新款的粉盒,貝殼閃光美到炸,
滿足我當美人魚的幻想時,
理智線就斷了!!!!

 
粉盒本人大概美一百倍,
記得那時候櫃姐跟我介紹新款跟舊款的差別時說,
新款:透亮光澤度好
舊款:光澤度跟遮瑕度好

我個人向來都喜歡遮瑕度比較好的捧油,
畢竟我不是那種卸了妝還可以有完美無瑕肌膚的人,
多少還是需要粉底來修飾皮膚,
可是我又實在太愛這款粉盒了,糾結了30秒,就說新款包了吧(喂)

跟櫃姐講了我的糾結點,
櫃姐笑著說,很多客人都這樣,還有人問她說,可不可以新款粉盒裝舊款粉蕊。
答案是不行的唷

s2.jpg

s3.jpg

s4.jpg


直接上上底妝後的照片。


s1.jpg


可以看到真的很透亮,
就是很像是原本皮膚就很好的感覺,
有一好沒兩好的是單上氣墊粉餅,我下巴的痘疤還是清晰可啊。


二號選手:IOPE

i2.jpg

i3.jpg

這一盒早在2014年就寫過心得了,可以參考一下。
http://goo.gl/Fmh1Pj

當時買了兩盒,總共四個粉蕊,
用到現在就知道我的粉底有多少了。
想特別講的是,建議大家可以的話不要用這麼久,
因為這一塊粉蕊,我一拿起來用的時候,赫然發現氣墊粉撲竟然脆了~~
編編都裂開了,
我現在只能勉強使用了。


i4.jpg

這一盒不要說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愛,
遮瑕度跟光澤度都沒話說,
毛孔遮瑕度也很好,
要說缺點的話,就是一開始上妝的時候,妝感會比較重一點。
 
i1.jpg


三號選手:Dr.Jart+氣墊粉餅

記得古早古早以前用過Dr.Jart+的BB霜,
印象中就是遮瑕度超好,粉感偏重的一個底妝。


j2.jpg

j3.jpg

這一款氣墊粉餅最特別的地方大概就是他有一個別人家都沒有的網子。
別人的氣墊粉餅像是把海綿裝滿粉底,
Dr.Jart+的像是很水的粉霜透過網子被壓出來的感覺。
 
j4.jpg


使用這款氣墊粉餅的感覺就完完全全是它的BB霜的翻版,
遮瑕度超級高,
同樣的也超級的乾,
妝感也相對厚得多。

如果希望可以用這個品牌打造出透亮妝感那是不太可能的,
粉感重光澤度也就比較低,
而且使用這一款保濕得要做好一點。

j1.jpg
綜合心得

遮瑕度:Dr.Jart+>IOPE>雪花秀
保濕度:雪花秀>IOPE>Dr.jart+
光澤度:雪花秀>IOPE>Dr.jart+
持久度:IOPE=雪花秀>Dr.Jart+
防曬係數:雪花秀SPF50/PA+++=IOPE SPF50/PA+++>Dr.Jart+ SPF30 PA++


如果是皮膚很好,又追求透亮光澤的,可以選用一號選手雪花秀,
肌膚有一點瑕疵,希望可以有點遮瑕度,又有一點光澤度的,可以選用二號選手IOPE,
至於肌膚狀況比較不好,希望遮瑕度高一點,並且是偏油性肌膚的,就可以選用Dr.Jart+的。

當然這些就單純就這三款來做比較啦,
像是我外油內乾的肌膚,又希望可以有點光澤度的,還是偏愛IOPE,
但是雪花秀的光澤真的很迷人,
只是像我這樣皮膚有狀況的就要另外遮瑕囉,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老話一句,如果有興趣最好還是自己去櫃上摸一下最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