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要說從以前到現在我從來沒變心愛逛的地方就屬大創了!!!
就連之前住上海的時候,都還大老遠搭車跑去大創逛~~
更別說這一次搬家,也是特別到大創買了一大堆的生活用品。

實在是因為在大創,
少少的錢就可以獲得大大的滿足
很多時候賣的東西比外頭的又可愛,
怎麼能不愛大創呢?

而且大創除了生活用品一流以外,
化妝保養品其實也很讚誒!!
記得古早以前少女時代的我,最愛買的雜誌就是POPTEEN,
時不時會有突擊路人或是模特兒保養品化妝品的單元,
發現很多模特兒竟然用的是日本百元店(大創)的化妝品,
二話不說,立馬殺去大創買一堆回來用啊。

所以,當廠商問我願不願意試用看看大創新的保養品的時候,
想都不想就答應了,
畢竟大創的東西我可是從小用到大了XDDD

是說這一次的產品算是比較特別,
因為全系列的商品都是Made in Taiwan~
 
這是邀稿唷
 
11.jpg


很多人應該聽到39元這樣的零錢價都會有點擔心,
怕這樣的保養品能用嗎?

雖然以前用過大創其他系列的保養品,
接到這個試用,
我紮紮實實的試用了快要兩個禮拜,
才拍照寫心得,是沒有問題,真的可以用的啦!!

『研』系列的保養品是台灣廠商自行研發的產品,
種類超級多,
我這次挑了最有興趣的野薑花系列來試用,

『研』保養品最特別的地方就在於,他們有用了美研生技公司應用工研院輔導技術製造的原料。
雖然是零錢價,成分也是不馬虎的。

我想他們會賣得這麼便宜,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包材以及行銷費用上應該省了不少錢,
看看一系列的包裝,很多品項罐子都長一樣,
要是不注意看一個不小心可能會拿錯(笑)

野薑花系列的產品都有著野薑花淡淡的花香,
用起來真的超級舒服!
我沒想到會真的愛上39元的保養品誒,
有幾項商品用完了,我還打算要再去補貨呢XD

像是洗面乳就是其中之一啦。

洗面乳
 
12.jpg

13.jpg


洗起來就是有一股淡淡的花香,洗後也不緊繃,
完全被野薑花的香氣給迷倒了呀。


14.jpg


化妝水是用噴霧罐裝的,
非常喜歡它這樣的設計,
早上起床洗完臉以後拿起來噴在臉上,
人都清醒了XD

潤膚水
 
6.jpg


小小一罐帶出門補妝用也很方便,
臉上稍微出油的時候,
噴一下這罐潤膚水,再用面紙稍微按壓就可以補妝了。

如果是在辦公室整天吹空調肌膚太乾,
也可以用這罐稍微補充一點水分。
 
 
15.jpg

16.jpg


面膜

沒看錯啊!!
39元的保養品裡面還有面膜呢,
還不是一片39元,是一包39元裡面有三片,等於一片只要13元。


2.jpg

17.jpg

用來妝前急救特好,一片13塊,
就算天天敷臉也不會心疼!

前幾天看康熙來了,
我的愛范冰冰就說她在家無時無刻都在敷面膜,
這種價格真的多敷幾次也沒關係。

雖然價格很低,但是服貼度還滿好的!

18.jpg


敷完臉要趕快擦保養品,把面膜的保養成分鎖進肌膚裡面唷。

精華液
 
8.jpg

19.jpg


這罐精華液滿清爽的,適合油性的肌膚使用。
擠出來的感覺很水潤,
在臉上按摩一下,很快就吸收了。
 
20.jpg


這個乳液我超愛!!!

保濕乳液/潤膚乳液
 
9.jpg

雖然兩罐我真的分不出有哪裡不一樣XD

一開始我是拿來擦臉,後來發現拿來擦身體更適合!
臉的話吸收的時間要比較久,我這個急驚風等不及,
但是身體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進去了,
睡前擦整個被窩都會是野薑花的花香啊,
愛死了~~~

以往買身體乳,一罐香水身體乳都要幾百塊,
這罐幾十塊就解決了,還可以大力地擦一點都不用心疼。

保濕凝膠

3.jpg

保濕凝膠我都拿來導入使用,配合我之前買的導入儀,
大約一個櫻桃的用量,
在全臉用導入儀按摩,洗掉之後,皮膚像喝飽水一樣。

這一罐夏天用應該會超級舒服,
我在夏天的時候還會把這種保濕凝膠放進冰箱,
再拿出來使用,
毛孔會因為冷的關係緊閉,
用完再化妝也比較不會脫妝。


卸妝乳

4.jpg

這罐我也超愛,
自從接接毛以後,臉部的卸妝也不能用含有油脂的產品,
像這樣的卸妝乳,很好避開眼周,
真的不小心碰到睫毛也還好。

我大概會用這個卸妝乳卸第一次,
再用貝德瑪卸妝水擦臉,
通常第二次用貝德瑪擦臉的時候就已經沒什麼妝了。

這真是接睫毛夥伴的好捧油~

護手霜
 
21.jpg

這個護手霜也是一拿到就住進了我的化妝包裡了XD

我是個護手霜控,
時不時就要補一下護手霜,
用量超兇以外,
如果護手霜味道不好,用起來超不開心的啊!!!

所以在挑選護手霜上有幾個條件:
1. 要味道好
2.好吸收
3.體積小

『研』滋養護手霜三個條件都可以直接打勾勾XD


22.jpg
當然價格也是超大的優勢,
我通常一兩個月就會用掉一條護手霜,
一條大約要兩三百,
這一條39元,省下來的錢還能去買其他的東西,
算一算也是省很大呢XD


記得以前剛出社會真的沒有什麼錢可以買很好的保養品,
有時候連開架都覺得有點吃力,
這一款MIT的保養品,倒是很適合小資女們,
很單純很簡單,也很樸實的給肌膚保護,
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