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如果說我不認識宋智孝卻先認識宋智孝代言的粉條會不會被痛毆XD

一直沒有看韓劇的習慣,
最近比較有空才趕忙追了幾部,發現很多齣題材新穎,劇情也很有趣,
但是到目前為止我心中最愛的還是主君的太陽啊!
前陣子又看了一遍還不膩~
 
 

話說,這款粉條是在網路廣告先看到(就說我很容易被入坑),
為了理性消費,
還是很認真的上網爬了一下文,
發現評價都還算不錯,更重要的是看到了這個影片,
看完就默默打開網頁買下了...



先來個小開箱吧

蓋子頭有個小鏡子,個人覺得沒什麼用處,
為了打開這個鏡子還把指甲弄斷了....


3.jpg


背面附有粉底刷,如果要旅行,就不必多帶一支刷子了,還滿方便的。
但是在家的話,我還是習慣使用DIOR的粉底刷。


 
4.jpg


粉條本尊長這樣,
和古早我們印象中的粉條不太一樣,
他的粉裡面混和了一些白色的保養成分,也打破了以前粉條一定很乾的概念。

我買的是第三代,
第二代的保養成粉是放在粉條的中心,
就像個同心圓裡面是白色的這樣。
第三代的看起來就比較像是大理石混色的感覺。

 

1.jpg


我本人的肌膚外油內乾,
還有一些痘疤,追求的妝感就是要有一點透亮還有具有遮瑕度(對的,我就是這麼難搞)


沒什麼技巧可言的就是在臉上畫幾道,
然後用刷子推開就好,
也有看到有部落客說用粉撲比較好推,
我個人兩個都嘗試過,還是比較喜歡用刷子的妝感,
用粉撲會比較透,用刷子有比較明顯的奶油感,
總之,大家如果買了,也可以都試試看,看自己喜歡怎麼樣的感覺。


 
9.jpg
 
5.jpg


本來想說趁著出去玩在旅館拍攝場景比較漂亮,
殊不知這光線真是搞死人,
回來看忍不住大嘆三聲....
 
6.jpg

雖然光線不好,
但是還是看得出來啦,
使用粉條的妝感就是非常韓系的光澤感。

遮瑕度也還算不錯,
大概可以遮掉六七成的斑點,
比較嚴重的就用遮瑕膏處理了。
 
7.jpg
 
8.jpg


這張是已經到了下午了,
都沒補妝還是滿完整的。

 

 
 
10.jpg


這隻粉條滿適合偏乾性肌膚使用,
冬天油性肌膚也可以用用,但夏天就不要嘗試了。

我覺得這個粉條最棒的地方就是,
奶油感很重很美,很貼肌膚。

我有一天要去做臉,
之前什麼保養品都沒擦,就擦了這條粉條就出去了,
結果也不會太乾。

當然如果妝前保養有做好,後續妝感肯定是更美的,
我有一天非常認真的保養完再使用,
那天底妝簡直讓我自己都愛得不得了。

顏色不偏黃,是偏白的,
連我算白的人都覺得滿白的,
大家在選色上可能也要思考一下。



 
11.jpg

最近部落格久沒除草到自己都害羞了!!!
新年第一篇趕緊奉上,
本來打算要幫這隻粉條拍支影片,
無奈我的電腦記憶體大爆滿根本無法剪影片...

等我把電腦整理整理再補上啊~
(要是之後有新歡在拍新歡好了XDDD)
arrow
arrow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