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如果你是一個肌膚很乾,又希望肌膚擁有完美奶油感,而且還得要遮掉瑕疵的,
OHUI這一塊氣墊粉餅必須收啊!!!!!
 

我承認在彩妝品上我完全外貿協會,
買東西都第一個考量常常是外表,再來才是它好不好用(因此常踩雷,咦)


這一個氣墊粉餅,我有次無意間看到就決定必收!
必收的理由就是它的長相啊XDDD

再次感謝我的好麻己幫我把他從韓國扛回來,
這款式OHUI和設計師TEO YANG合作的版本,
外包裝就很不一般!

直接上圖

 
 
2.jpg
 
3.jpg

總共四個蕊芯,相當划算!
藍白金的配色,光看就爽度破表。

 

雖然不是金屬盒身,
但是質感做的是滿好的,
而且因為不是金屬的,重量也不會太重,
很可以放在化妝包裡面拎出去補妝或是當鏡子用來炫耀

 
4.jpg


它的粉撲感覺起來比起一般的氣墊稍微厚一點點
 
5.jpg
 
6.jpg


上網搜了一下原來這個氣墊粉餅早就在韓劇-「OH MY NENUS我的維納斯」裡面擔任重要角色了XD

 
(圖片取自Istyle)
151209-2584-5-shHfl.jpg
 
151209-2584-4-q78dX.jpg


我本身肌膚有一點小痘疤以及斑點、一點點的黑眼圈,
平常用一般的粉底,會另外遮痘疤的部分。

是外油內乾的膚質。

 
7.jpg

這幾天膚質狀況還不錯,
保養完素顏就像這樣了。


 
8.jpg
 
9.jpg

上妝沒啥技巧可言,
就是氣墊粉餅一貫的拍拍拍,拍完整臉這樣。

頂多就是兩頰有斑點處會稍微多拍幾下。

 
 
10.jpg

 
拍完長這樣

 
11.jpg

就是超光亮的奶油肌妝感

 
12.jpg


我知道大家想再近一點,
讓我們把鏡頭拉近哈XD

 
 
13.jpg


完全無修圖,
是不是超厲害,
說真的我自己在整理照片都有點嚇到,
幾乎是完美的韓妝肌膚啊!!

因為這款氣墊粉餅強調遮瑕,
果然瑕疵都完美隱藏。
 
一般韓系的底妝我都買最白色號,
這一款一樣是最白的,
但它的顏色比起一般韓系的底妝要自然一點,
一般的剛上完妝,會覺得非常白,
過一會吃妝了漸漸自然,這一款一上上去,就是很自然的膚色。


本身還有SPF50, PA+++的防曬係數,
我這天在海邊狂奔,就完全靠它了。


當然,以台灣的天氣,我是不可能不上蜜粉的,
這天帶的蜜粉跟他不是太合拍,
可惜了這塊氣墊粉餅完美的光澤,
來看看拍了蜜粉的妝感吧。
 
14.jpg
 
15.jpg

目前用起來感覺都極度完美啊!
就只是不知道能不能撐過台灣酷夏的考驗,
還有台灣買不到是一個致命的缺點啊,
OHUI快來台灣吧~
 
16.jpg


 
arrow
arrow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