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幫部落格除草的頻率真的太低了....

實在是我又回到了老本行,每天都忙到炸,
住的又離公司很遠,
有時候回到家已經累得半死,
洗完臉卸完妝已經是極限,連保養都懶,
幸好最近有這個夥伴,
讓我倒頭睡也不怕~

尤其是11點到1點的美容覺黃金時刻,
用這款水面膜來讓美容覺的成效加成最好了。

說了這麼多,
還是要講一下它的大名,
就是VICHY新出的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名字也太長)
總之,他有點類似以前我們常用的晚安面膜,
可以厚敷著就去睡了,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更妙的是,如果薄薄的擦就變乳液了唷~


 
2.jpg


有沒有看到罐子裡有一顆顆白白的東西,
就是這罐面膜的秘密武器,微囊科技包覆的是維他命E,
就像是肌膚的維他命,
每日服用讓肌膚更健康XDDDDD

除了,讓肌膚吃維他命,
薇姿在廣告裡強調,
這個水微囊裡面還有AQUAKEEPTM保濕鎖水因子跟溫泉水,
維他命配水喝,
肌膚要不喝飽水都困難了!!
而且薇姿說她們還有採用SYM-WHITETM
除了保水,也可以更透亮。


講了這麼多成分,
如果看不懂也沒關係,
翻成白話文就是,這罐玩意兒裏頭很有料這樣。

 
 
3.jpg

現在的各個品牌的保養品功能性都越來越強大,
一罐可以抵十罐!(葉問的概念啊)

 
4.jpg

標題都說了是懶人保養,
就真的很懶啊!!

你看我都換睡衣了XDD

先說一下一般的使用方法好了,
如果是要當乳液,就薄薄的擦,跟一般乳液用法一樣,
如果要當晚安面膜,份量就拿多一點,
大概一顆葡萄大小,均勻的塗在全臉,按摩三到五分鐘即可蓋上棉被睡覺去 。



這次就來示範一下比較“厚鋼”的用法,
也是我還滿常使用的方法。

一樣厚厚的在臉上敷上一層。

 
5.jpg

稍微的按摩一下,白白的膠囊就會破掉,
直接融入肌膚裡面。
 
6.jpg

最後就是請出我的法寶導入儀,
拿出來推一推,超有感啊!!
整個推好,肌膚就像是做過臉一樣。

 
7.jpg

推一推大概也才花個三分鐘的時間,
隔天睡醒沖沖臉,化妝就會特別服貼,
我個人有時候偷吃步,像最近換季,氣候變來變去,
肌膚狀況超不穩定,
我在早上也會薄薄的擦一層,
就不怕上了妝會變一塊塊的。


老話還是要說,
有興趣可以去櫃上看看,
親自試用才準唷!!
畢竟每個人膚質不同,用起來的感覺也不一樣^^

 
arrow
arrow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