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印象當中很小的時候夜市的路邊攤都有賣純銀鈴鐺的手環,
那時候堂姐買了一個給我,
從此銀飾就佔據我飾品生命的好大一個位置,大概跟小巨蛋一樣大XDDD

翻了一下我大約六年前(!!!!???)有寫過我的銀飾收藏
想看的朋友可以點這裡
我是銀飾控!

那時照片品質真不好,請大家多包涵。


前陣子剛好遇到一位同樣是銀飾的瘋狂愛好者,
發現大家熱愛銀飾都有共通點,
好整理好戴,比起其他貴金屬價格又稍稍得平易近人一點,
最重要的是銀飾有著無可取代的光澤感
各個品牌添加的合金不同,顯示出的銀的光澤也不同,
就有了更多的變化。

像是Tiffany的銀飾就明顯地比其他品牌要白一些,
像Justin Davis或是Georg Jensen因為有燻黑處理,
就會有一些仿舊感。

再加上銀是因為個人配戴習慣不同,漸漸地也會變出不一樣的顏色光澤,
久了也是一種客製化的概念啊(大笑)


講到銀飾我大概可以寫篇論文了吧(研究生的病)

我大概有幾個愛牌,
今天主要想談的是風格比較相似的品牌,以及我的夢幻品牌啊!




Justin Davis

 
2.jpg

之前陸續入手了它幾樣東西,
完全是越陷越深的概念,買了一想買二,
我想我掉進的是天坑.....

喔~你說天坑多大嗎?
大概就是這樣

105857tzs2rdc2u3foozno.jpg



最近就又把薪水拿來填坑了啊~(小聲)

最近入手的是項鍊,
之前買的銀鍊大多比較秀氣,
像要來條帥氣一點的,結果一買就把超大尊的帶回家,
(不要問我多少錢T^T)

墜子先拿到了,鏈子依照慣例大概又是要等上三個月,
只有墜子根本無法帶出門啊(冰抖)

這個墜子超級美,也可以看出製作的工藝,
正面照麻煩大家往上滑一下,
是個有點印第安又有一點皇家風格的骷髏先生,
最吸印我的卻是它的背面啊!!!
 

3.jpg


竟然還有個女人在後頭!!!
最可怕的是再看看側面,

完全就是一個雕塑藝術品的概念~~


 
4.jpg

連頭髮的細節都沒有馬虎,
有時候品牌的價值就是從這些地方看到的呀!

 
 
5.jpg

就是這麼的美~~完全心甘情願地等鏈子來,
但可以快點嗎??完全的是一個望穿秋水的感覺。

我其他Justin Davis的收藏就是戒指了,
每一個都是我的心頭肉!

 
鏈條骷髏頭是我第一次一口氣買兩個帶回的,
那時候也等他等了兩個多月,當看到他的那一刻,覺得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

至於Killer Queen這一款,是我在日本買的,
日本買真的有便宜一點,沒記錯的話,大概是八折左右的價格,
當然尺寸就會受限現場有的,
不過,我還是必須讚揚一下台灣的Justin Davis,
它在日幣比較低的時候,都會調降價格,當然日幣漲回來也會調漲,
但是就不會像某些品牌,產地母國幣值漲了,售價跟著漲,
產地幣值降了,價格還是一樣。

而且台灣的Justin Davis有時候櫃上會拿某些單品出來單一優惠,
如果有喜歡的,價格甚至跟日本差不多,
有時候加上百貨優惠還更划算,大家是可以參考一下。

覺得我好像把他們寫的太好了XDDD
再次保證這百分之百都是我自己掏錢買的~~~


 
6.jpg
 
7.jpg

接下來的兩個品牌,都是我的夢幻逸品,目前一個都還沒入荷。

 
先從大家都比較熟悉的Chrome Hearts來說起好了。

(以下照片都取自網路,有問題歡迎跟我說,我會趕快處理的)
c1.jpg

我想這個品牌是不是我根本不需要跟大家介紹啊.....
很多人應該比我熟太多了!

這大概是銀飾迷夢寐以求必收的品牌吧,
尤其是走在流行尖端的捧油,
超多明星名人都是Chrome Hearts的粉絲,
它的風格也是走一個粗獷個性風,
有人說他是銀飾的帝王!!(太霸氣了)
 
c2.jpg


品牌的個性就是很有個性(喂)
很搖滾很歌德很龐克!

設計裡面就會看到有十字花、匕首、百合的圖樣在裡面,
大概也只有帥一個字可以形容了。
如果拿Justin Davis的風格來比較的話,
JD的風格還是偏日系夢幻一點點,而Chrome hearts是更搖滾龐克些。


連時尚界的霸主Karl Lagerfeld也是它的粉絲,我的媽呀,
容我膜拜一下~

 
 
c5.jpeg
 
c3.jpg


我前陣子要重配一副眼鏡的時候,
就超想入手Chrome Hearts的眼鏡,
但我發現我買下手啊!!!!!(已落淚)
 
c4.jpg
這時候就想想我前兩年在紐約的時候,
為什麼不買Chrome Hearts.....
(其實是那時候旅費已經透支了)


 
接下來這個品牌goro's
坦白說我也是最近才剛剛認識,
而且這才知道這品牌簡直是神級品牌,
我竟然之前都不知道,銀飾的世界太博大精深了啊!!!!


我會知道goro's還是因為他


 
g8.jpg

一次刷IG看到JJ林俊傑戴這條,有種驚為天人的感覺,
我被項鍊電到了啊!!!

 

 
怎麼可以這麼的好看~~
立刻拿出我搜尋的本領瘋狂尋找,
終於被我找到了,同時間也發現,這我是真真正正的買不起啊(徹底哭跑)

 
g9.jpg


JJ到底有多愛這個牌子

 
g7.jpg

好~多貴呢~
我們來看看他,OH~猜一猜,我們木村兄胸口那一條要多少錢呢?

a. 5萬
b. 50萬
c. 100萬

 
 
g1.png

我要揭曉答案囉~~~


答案就是


c. 100萬

 
 
g5.jpg

雖然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但我還是要來做一下功課,
就像男人們可能買不起Posh卻說得一口好posh一樣,
我也要來說得一口好銀飾(這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執著)

goro's是日本的銀器大師,Goro Takahashi(高橋吾郎)在60年代創立的
他的風格簡單來說就是“飄撇”~
為了要呈現印第安的精神,據說他還真的跑去跟印地安人生活,
才能做出這樣有靈魂的銀飾!!

不得不說日本人在工藝這一塊太龜毛了,
但也就是這樣的龜毛,才會成就這樣美妙的品牌。


我想還是把各位拉回一下現實好了,
剛剛那隻鷹要一百萬,
你說我買根羽毛總是可以負擔得起了吧,
恩~~

底下這根羽毛我網路搜到的說炒賣價要17萬

 
g4.png
g3.png

據說這一款炒賣價要10萬
(有錯拜託糾正我,資料全部是網路上搜得這樣)

 
g2.png

最重要的是!!!

就算你說老子就是有錢,全部想打包帶回家總可以了吧,
告訴你~

據說(不好意思一切都是據說),
店員會看你的穿著打扮,決定要賣你什麼,
至於有些限量款,也要看交情才可能買得到,
說回來,
想買這個品牌不只得要口袋money money還得要拿出誠意!!


 
g6.jpg


OH~~我超有誠意但沒錢可以嗎(小聲)
 
我要是花一百萬買銀飾,應該會先被老劉砍死吧我想
所以就真的是個夢幻的逸品啊~~

 
arrow
arrow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