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出國旅行什麼是事前一定要準備的?
對我來說,事前一定會做的功課有兩項,就是接睫毛做指甲

尤其是自助旅行,幾乎每天都必須走兩萬步,加上早出晚歸,能省一點體力是一點,
能偷到一點點的睡眠時間更是要”金甘溫“,更不要說女生這種生物,出國怎麼能夠不拍美美的照片,
誰說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接了睫毛以後再懶都可以美美的~~


之前有一次出國急忙亂找了一個美睫師,
結果眼形不但沒調好,接了600根山茶花還像沒接一樣,
這一次特別小心,在喜思特美睫接了兩次,確定這邊的技術一級棒之後,
就歡喜的還接了睫毛出國去!!
 
剛好之前滿多朋友問我在哪裡接睫毛,在這邊一次介紹。
喜思特在民生東路上優美飯店的B1,交通滿方便的,
搭捷運到雙連站1號出口出來,往馬偕醫院的方向走五分鐘就到了。


 
14.jpg


進來裡面有很多關於保養睫毛的小知識
 
11.jpg
 
12.jpg


還有很多種毛可以選擇,據說現在還有很酷的尾端紫色跟棕色毛,
是深紫跟深棕,不會太誇張,卻有眼影的效果,女孩們可以再懶一點啊!!連眼影都不用畫了。
 
9.jpg
 
10.jpg


喜思特的美睫師都很細心,他會先跟你討論喜歡什麼樣的眼型,什麼樣的感覺,再來推薦你接的睫毛種類。
當然大家最在意的價格,牆上也有價目表一目了然,不用怕被A錢,
是說,喜思特時不時都還會有優惠活動,大家有興趣可以追蹤一下他的粉絲頁面
 
13.jpg


最後再來介紹一下環境,
因為就在飯店樓下,所以想喝什麼飲料通通都有啊!!!!
完全是飯店級的享受,把男友老公拎來也不必擔心他們無聊,
不但有按摩椅可以坐還有電腦可以用,可以寄放老公男友在這邊XD
 
15.jpg


建議大家,第一次接睫毛不知道自己適合或喜歡什麼類型的睫毛,
可以好好的在家照鏡子看看自己的眼型,
像我的眼睛,眼尾有一點點鳳,雖然非常細微XD
但很容易用力看東西的時候看起來有一點兇。
我在畫下眼影的時候,就會把眼睛往下拉,
接睫毛的概念也是一樣,
所以我偏愛接眼尾長,這樣可以讓眼神看起來更無害。



但最重要的是要有好的美睫師啊!!
會調眼型的美睫師可以讓你上天堂!!!
 
 
4.jpg


目前在喜思特已經接過三次睫毛了,
每一次都用不一樣的毛,而且滿意度都超高!
 
近拍的這一次接的是水貂,
水貂是天然的毛,不用擔心水貂被取毛受傷(因為我超愛小動物),
取水貂毛的時候是用梳子梳的,掉下來的才會拿來用,
完全不會傷害牠們,水貂毛因為是天然的毛,有毛麟片,
追求持久度的女孩兒選用水貂的話可以撐更久!!

是說,我在喜思特接睫毛,不管用什麼毛,幾乎都可以撐整整一個月,這一次一個半月了還有一半,持久度很驚人啊~~
 
5.jpg
 
6.jpg


水貂毛的細緻度很高,因為是真的毛,也更自然~
柔軟度也很好,目前我個人最愛的是水貂XD
 
7.jpg


至於這一次因為要出國,追求拍照效果,並且要讓整整14天的旅行,
到最後一天眼睛都還美美的,一口氣接了1000根的山茶花!!!
說到這數字我自己都怕XD


山茶花的毛就更細了,接起來眼神更柔和,而且我在旅行的前一個禮拜跑去接,
也就是說,旅行結束距離接睫毛的時間已經過了21天,看起來還有完整的一副睫毛啊!!!
跟阿多仔比也一點都不輸人!!!(當然我本人的睫毛是輸慘了)


接睫毛在旅行的時候有多方便呢?
我幾乎是打完底妝加上畫個眉毛就完妝了!!10分鐘以內搞定妝容啊!

這是一開始到摩洛哥的照片
 
28.jpg
 
29.jpg


這是已經接了兩個禮拜睫毛,到了法國的照片!
持久度有沒有驚人!!

雖然有變淡,但沒有變成鏤空款,睫毛依舊保持完美隊形~

 
17.jpg
 
20.jpg


出國是不是必備的就是睫毛啊!!
誰看得出來我前一天11點才抵達法國的機場,
凌晨兩點睡,隔天七點就起床,準備出發到艾菲爾鐵塔~

 
 
21.jpg


是說,第二天我卸妝太粗魯,
竟然自己拉掉一撮眼尾的睫毛,超心疼~~
超怕這樣看起來眼睛會很沒神,結果好像也還好說~

 
18.jpg

到後面睫毛掉比較多的時候,可以畫一點點眼線來幫忙,
我是用深色的眼影稍微畫在根部。
 
22.jpg
 
19.jpg

旅行的時候有睫毛來相伴真的太方便了!
如果不是出國太久的妞兒們,也不需要接到這麼多根,
可以依照出國的天數來評估一下會掉落的狀況。


在法國雙叟咖啡看看能不能沾染點海明威的靈感~▼

 
23.jpg
 
24.jpg


不管到哪個地方,走得在狼狽、再累,都還可以美美的是件多幸福的事情~

 
27.jpg


對了!
喜思特還有賣好萊塢女星都愛用的品牌,
這次出國的卸妝就都用這個卸妝紙巾,
跟市面上一些很乾的紙巾相比,這個的卸妝液比較濕,
當然也就更好卸!!

如果擔心在國外擔心睫毛歪掉或是掉落,可以用睫毛雨衣來幫忙,
我想這次可以撐這麼久,應該跟我有認真用睫毛雨衣有關係吧XD

 

16.jpg


小TIP:
相信很多接睫毛的捧油跟我一樣,都會擦睫毛保養液,
畢竟多少還是會擔心睫毛掉落的問題,
但要記得剛接完睫毛的前兩個禮拜都不能擦喔。
不然會加速接好的睫毛掉落。


 
3.jpg

 
2.jpg


我接下來想要接眼尾不同顏色的,
到時候再給大家看看效果怎麼樣囉~
 

 

arrow
arrow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