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如果說挑戰自助旅行一定要準備的東西,那肯定答案只有一個-WIFI分享器了!


理由很簡單,
自助旅行最常遇到要解決的問題就是路線,
有了WIFI分享器,就等於把google map帶著走,什麼樣的巷弄都難不倒,
更不要說不用擔心計程車司機亂繞路了!

這次使用的是Global Wifi的Wifi分享器,外觀長這樣,
還貼心的附有充電的轉接頭。

喔~也不用怕麻煩唷,
到他們的官網登記要租借,寫清楚你要出國的地點跟日期,
它就會在你出國前寄來,不用出門WIFI送到府
(也可以機場取機)

使用方法我想應該不用我多說吧,
就打開你的WIFI然後搜尋上面標註的WIFI名稱,再打入上面標註的密碼就可以盡情使用網路了。

 
2.jpg


這小玩意兒到底有多重要,我剛到法國就發現我們的行李遲遲不出來,
下一班班機的行李都在出了,我們的行李還不知在哪個國度,
都已經做行李遺失這樣最壞的打算了。

還立刻打開這台機器,查詢掉行李怎麼處理...
幸好最後虛驚一場,在下一班班機行李出一半的時候,
終於見到我們的李行緩緩地掉出來~~

一定要這樣整我嗎T^T



 
12.jpg


被行李這樣一拖延,我們出機場的時間逼近11點,
我們來巴黎之前剛好聽說前一陣子一堆搶案,還有台灣人被拖到鐵軌上...
決定要來趟俗辣之旅的我,
拖著很想搭地鐵到市區的老劉去搭計程車,
這時候,就用Google map查好飯店地址,直接給計程車司機看,
免去了語言不通的麻煩

 

報平安當然也需要網路了!!!
遙想以前出國要報平安還要傳簡訊,一則十塊錢,身為勤儉持家的客家人,
都要打很多字才覺得划算~
現在哪需要啊~
line你愛打幾個字就打幾個字,還可以附上精美圖說~
 
 
 
22.jpg

但阿母啊~~~~~~~~~~

 
我是真的到了巴黎了啊......(難不成以為我在巷口的星巴克拍照騙她嗎)

旅遊因為打卡而存在

抵達夢想中一定要到的景點怎麼可以不打卡!!!
一定要昭告天下說,老娘我到巴黎踩點了!!
老娘我到巴黎鐵塔了!!!

 


3.jpg
4.jpg

在雙叟咖啡也可以很矯情地打個卡,
引用一下海明威的名句XD
 
15.jpg
 
5.jpg
 
6.jpg

最重要的是可以抓寶阿!!!


我這一次來歐洲,我身邊的同事交代最多的竟然不是代購,
是要我抓吸盤魔偶回來~~
無法辜負大家的期盼,幾乎停下來的時刻就打開手機抓一下。

 
 
7.jpg

在奧賽美術館等餐點來也要抓。
(不是抓對面那隻)

 
 
16.jpg

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終於讓我見到了魔偶的影子

 
17.jpg


也成功地抓到的本尊~~

 
來賓請掌聲鼓勵!!!!
 
18.jpg


在抓這種稀有怪的時候最怕網路不給力,幸好GLOBAL WIFI都滿給面子的,
順利把吸盤魔偶拎回台灣~(吹口哨)


這種不正經的事情辦完了,就要來講正事了(喂)

巴黎的地鐵分成一般的地鐵跟火車,其實都可以交替搭乘,
火車除了會開到郊區以外,在市區跟地鐵沒什麼太大的區別,
但是該要在哪一站轉乘,要怎麼轉乘,又要到哪裡搭車,
我們真的就完全的依賴谷歌大神!!

谷歌大神又要依靠網路,
沒有網路怎麼能活啊!!!!!


 
13.jpg
 
14.jpg

尤其要搭乘火車去OUTLET這種刻不容緩的事情,不容許有任何一點差錯,
一定要隨時用Google map監控。

 
11.jpg

咳咳....
於是就有這樣的情況...

 
10.jpg

都來到萬惡的法國了,
除了買,怎麼能錯過美食!!!

依舊靠著Google map跟萬能的雙腳,
我們來到了一般觀光客不會來吃的超美味越南河粉,
我敢發誓,這是我此生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越南河粉!!!!!!

而且在一個巷弄裡面,
沒有地圖或是沒有在地人帶著絕對找不到。
(詳細吃了啥之後介紹哈)
 
8.jpg

不要說還跟我們公司以前美麗的實習美眉見面!!!

 
9.jpg


每一步足跡都是建立在Google Map上,
都不敢想像沒有網路要如何完成這一次的旅行。

 
我想大家應該很關心網速的部分吧。
網速非常的順暢,看影片都沒問題(是說最好也別這樣),
比飯店的WIFI都還要快很多,我跟老劉兩個人分都很好用,
基本上訊號都是4G的,
只是有些地方可能受限於基地台的關係,網路速度真的有變慢,
甚至會變成3G或是2G,
這也是在合理可以體諒的範圍裡面啦!
畢竟在台灣有些地方訊號也是很差...


 
20.jpg

在塞納河上吃晚餐也沒忘了打卡啊!!!
你說說網路對台灣人來說到底多重要XDD

 
19.jpg
 
21.jpg
就連最後要去機場在計程車上,我跟老劉都還在上網,
計程車司機還忍不住問我們在看什麼XDD

其實也沒看什麼,就單純網路成癮太嚴重了阿!!!
都沒辦法想像沒網路該怎麼辦~~

是說Global WIFI真的很貼心,簡直為我這種懶人量身打造,
回國以後只要把分享器裝進他提供的袋子裡面,
再拿去小7寄回去就好了~
寄回去以後就會收到確認信,這樣就完成了欸!!!!

至於有些朋友可能會說到當地買sim卡便宜又方便,
我個人還是喜歡用wifi分享器的理由也跟大家說一下好了,
1. 國內訊息不漏接:畢竟用的是自己的sim卡嘛
2.兩個人分起來價格也還算可以接受,尤其時不時會有優惠活動,一定要緊盯優惠即刻下標XD
3.不用換sim卡避免遺失風險:不要說不可能,sim卡小小張,我就有朋友這樣換著換著就丟了,回來還要重辦超麻煩
4. 有帶電腦的捧油,想要處理公事也不怕耽誤

很適合網路重度使用者像我~~
無時無刻都想看一下手機,沒網路會超焦慮的!


現在Global Wifi有提供優惠唷
http://globalwifi.com.tw/?pr_vmaf=wiUEq4P4og
用這個連結還有10%的折扣!!
要出國快點訂啊!!

 
arrow
arrow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