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唷呼~~~~

新年快樂!!!!!!
距離上次發文竟然隔了一個多月,剛看到時間都嚇壞了,
最近身體一直不太舒服,中間還大病了一場,
只好一直告假XD
接下來希望可以正常一點囉。



本來是要寫這三罐的,結果一直不斷追加啊~~
真的都是認真用光光的產品,
大家可以參考參考唷~~



雅詩蘭黛HD超畫質晶燦美白保溼化妝水
 
 
2.jpg

坦白說我對這罐化妝水真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就是很順手的一直使用就用完了(咦)
要說就是像我這種混合肌,用起來感覺滿清爽的。
所以也才會一直的使用下去。


雪花秀 潤燥精華
 
3.jpg

潤燥精華是買氣墊粉餅順手湊滿額買的,
結果,氣墊粉餅還沒用完,
這罐倒是先見底了!!

算是一罐一用就很有感的保養品,
是夏季開始使用,用了肌膚乾燥的情況都有獲得改善,
而且有點中藥的香氣,光是使用就覺得很療癒,
更不要說用過以後不管是之後的保養品還是上妝,
效果都更好了!
超依賴這一罐,但是冬天用起來就比較不給力一點,
夏季應該還會回購來使用。


 
無印良品化妝水+CHIFURE保濕乳
 
5.jpg

無印良品的化妝水我想不用多說,
是一個廣受好評的產品啊!
雖然不是什麼特殊功能性的化妝水,
使用起來的感覺就跟雅詩蘭黛的那一罐一樣,
滿清爽的,會很順手使用下去的產品。


 
6.jpg

這一罐只有日本買得到,
第一次買了兩罐,先進貢一罐給阿母,
想不到阿母讚不絕口,又把第二罐拿給阿母用,
直到上一次再去日本又帶了一罐回來,
整個夏天就靠這一罐,
混和性膚質來說,保濕度很夠,用完以後,上妝很服貼。


 
7.jpg

質地像是這樣很清爽的,
最近天氣根本像是夏天,
就繼續使用,已經見底啦~

ELLISFAAS粉底液

 
4.jpg

https://goo.gl/ava2Jf
(之前文章的連結)
這一罐之前寫過文章,用了宇宙無敵久....應該過期了吧XDDDD
但就用量很省,而且真的很好用~~然而我對底妝又有種偏執,
就會一直一直換著用,不過,這罐一直沒離開過我的梳妝台就是了。


OHUI歐蕙氣墊粉餅

 
8.jpg

https://goo.gl/RBJ3Xe
(也是寫過文章,愛到特別請朋友從韓國帶回來)

這罐是我近期出國的最愛,
最近去的國家像是法國、日本都是比較乾燥的國家,
氣墊粉餅根本是為這些國家而生的,
畢竟韓國也是個比較乾燥的國家啊!!

市面上這麼多氣墊粉餅,
我又特別愛帶這一塊出國的原因是這一塊遮瑕度是目前手中最好的,
而且他遮瑕度好,
還不厚重,如果不是長大痘痘之類的,幾乎都蓋得掉,
很適合拍照~
當然更適合帶出國,可以少了遮瑕,而且氣墊粉餅又很好攜帶。


 
9.jpg
最近身體好一點了,
會盡量把我想趕的文章趕一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品 彩妝品 空瓶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