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坦白說,我對安麗的印象就停留在「先別說了,你聽過安麗嗎?」的這個笑話上~
要說產品的話,頂多也只知道淨水器而已,
完全對這個品牌是一片空白啊XD
這次接到邀稿,本來有點糾結(因為最近懶散爆炸)
後來想想,既然那麼愛嘗試新的彩妝保養品,那麼也該給這個名聲很響亮,
我卻不了解的品牌一個機會,好好認識它的產品。


這一次試用的是安麗的活力保濕精華
還滿喜歡這樣子藍色的瓶身,
仔細看裏頭有一顆顆的小顆粒。

 
 
2.jpg

先說一下我最近的膚況好了,
最近肌膚的變化比較大,
時好時壞,整體而言偏乾,很缺水啊~

這一罐活力保濕精華,
強調的功效就是保濕的效果,那正好可以好好的測試一下。

 
 
4.jpg

它的包裝不只看起來很清爽,
很特別的是從蓋子到按壓的頭都有保護裝置,
旅行帶出去有雙重保障,不怕外漏啊。

本來想說擠出來之後可以好好看看裡面哪些小顆粒長怎樣,
結果擠出來是已經混合好的精華。

 
5.jpg

質地是偏水的,很好推開,
本來很怕會有過香的香氣,還好香氣是淡淡的,
感覺裡面應該沒有添加太多的人工香料。

 
 
3.jpg

都說了我最近的肌膚超級乾旱啊,
這罐精華液抹在臉上以後,非常好推開,
就像是上了一層帶水的薄膜的感覺,
肌膚隱隱會出現一點光澤度,洗完臉的緊繃感也會消失。

 
 
6.jpg

使用起來水感很明顯,
我連眼周都會塗沫到,
因為質地水潤的關係,
我還會趁機稍微按摩肌膚,
在精華液還沒乾之前,再擦上一層乳液,
把這種水潤感徹底的鎖在肌膚裡面。
 
8.jpg

它會水潤感這麼足夠,跟它的成分當然脫不了關係啦,
像是有來自
挪威峽灣冰河水、喜馬拉雅粉紅岩礦的活力保濕複合物。
都是一些純天然的成分,
像是我剛剛特別提到的藍色小珠珠,
裡面就是包覆了
維生素A、C、E,像我這種乾燥的肌膚使用來更有感。
另外,微脂囊裡面還有夏威夷莓果成分,
像是一道防水牆,減少水分跟你說掰掰的機會

 
 
11.jpg

活力保濕精華的質地偏水,
冬天的話,比較適合油妹妹或是年輕肌膚使用,
真的徹底乾性膚質的朋友,要用的話,一定要配合乳霜使用,
它的好處是可以讓一些比較滋潤的乳霜更好推開,
也可以中和掉一些油膩感。


至於在夏天使用,應該就更適合了。


 
10.jpg

這是單單使用活力保濕精華後肌膚的效果,
光澤度是有的,
可是,想要讓這樣的水潤感更持久,
我還是會配合乳霜使用。
畢竟剛剛開頭就說了,我最近的皮膚是呈現荒漠狀啊......

 
9.jpg

使用了一個禮拜,肌膚的穩定度有得到加強,
像鼻子附近原本呈現沙漠區的狀態,
現在隱隱約約看得到小綠洲XD

肌膚乾不乾燥上妝的時候感受最清楚了,
不客氣的按下三四下,多用一些保濕精華來按摩臉部,
大概早起個三分鐘,
乖乖的按摩一下,
再用保濕乳液鎖住水分,
之後上妝服貼度都有提升!!持妝度也會增加喔


 
7.jpg

在晚上配合乳霜使用,
不但讓一些很滋潤的乳霜更好推,
早上起來肌膚水嫩感很不錯,
就像是蓋了一層水被子~


 
12.jpg
以上就是對安麗活力保濕精華的心得啦~
老話一句,有興趣一定要去試用看看再下手喲,
每個人的膚質都有些不同,對保養品、化妝品的感受也不一樣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華液 #安麗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