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到了一個年紀,想不服老都不行,以前仗著自己年輕,皮膚隨便保養隨變好,
頂多,就是長一點痘痘而以,也完全可以忍受。
但最近,明顯感覺到肌膚狀況跟以往不一樣啊!!!

不管我用了多保濕的保養品,敷了多少面膜,
臉上就是有甩不掉的小紅班,更不要說肌膚乾燥的根沙漠一樣(捶心肝)
這樣也就算了,肌膚還變得很敏感...
真得很想跟我的肌膚喊話:你還有什麼招,通通都來啊(眼神死)


為了改善肌膚狀況,不但從保養品、化妝品全部都要精心挑選,
飲食也慢慢控制,作息就比較沒辦法,現在播夜間新聞,最快可以睡覺大概也要凌晨一點半了...
但我也盡可能的讓自己睡飽一點。


終於在最近肌膚有稍微改善一點點,
其中,不可或缺的好夥伴就是它啦-IOMA激光亮白珍珠精華

 
 
3.jpg

連去北海道玩都帶著它!!


這一個品牌大家可能比較陌生,其實我也是第一次接觸,
但對他很有信心啊!就是因為它是我的愛牌-歌劇魅影推出的複合櫃裡面的保養品牌,
彩妝品這麼好用,我想保養品也一定有它獨到的地方。

現在活在HD的時代,要在鏡頭前面真得很可怕,
我們公司的主播幾乎每個肌膚都水嫩到不行,就連男主播也一樣。
可見得大家爲了在鏡頭前面呈現最完美的一面有多麼的用心,
輸人不輸陣,
雖然最近肌膚狀況連連,也是得盡力的去改善它!



先來看一下它厲害在哪裡,
它的精華液很特別,外觀看起來就像是有一顆顆的珍珠,
公關給的成分表裡面,說有幾個很厲害的成分,
也給大家參考一下,因為這罐價格真的也挺貴婦的,40ML,要6800元,
也得端出它獨到的地方,不然我們也不是傻子,不會隨便掏這麼多辛苦錢出來買是吧~

裡面的就有:

高山火絨草: 抑制黑色素、幫助保濕

●脂質氨基酸: 減少黑色素的生成

●芥末花萃取精華: 抑制黑色素生成

●維生素B3: 加強肌膚防禦功能



那又強調什麼功能呢?精華液裡面看起來有一顆顆的小珍珠,
就是它們特別的膠囊技術,我想看了成分,聰明的大家應該都猜得出來,它的主要訴求是什麼了吧~
主要當然就是強調可以明亮膚色、均勻膚色、滋潤、保濕、緊緻肌膚...

只是是不是真的有效呢?

目前我已經使用了三個禮拜,就來實記看看吧!

 

 
4.jpg
 
5.jpg

一開始使用的感覺是
●非常舒服的香氣,每次使用都很像經過芳療法,光用聞的就很舒暢
●保濕度增加,精華液的延展性很好,可以趁著塗抹的時候順便給肌膚來個馬殺雞!
●立即的光澤感提升,一擦完,臉上就像是打了蘋果光,有了韓妞臉上的光澤度。


 
6.jpg
 
7.jpg


話說,它的用量很省,我一開始沒注意到使用量,
很豪邁的每次都按兩下使用,連脖子都擦了,
用了幾天發現明顯變少,仔細看才知道,按一下就夠啦!XD
想想之前的用法,忍不住一陣肉痛....


 
8.jpg
 
9.jpg

按一次的量,可以直接再兩頰、額頭、下巴、鼻子點開,
再慢慢推勻,可以搭配一些按摩的手法,讓肌膚把精華液的成分吸收進去。

我有時候會配合導入的儀器使用。


 
10.jpg
 
11.jpg


用了三個禮拜,大概也用掉1/4罐(不要學我,之前用太兇了),
最明顯的感覺是上妝變好上了,底妝服貼度UPUP~
不敢說有立刻變白的效果,
因為本身算是白底,美白效果通常都不會太明顯,
但是明亮度是有提升的。
至於班點的部分,當然不可能一次完全消失不見,
那大概也只有雷射作得到,
不過,像是我因為敏感長的一些小紅班,
淡化的速度是有比較快的,以往可能需要一個多禮拜的時間消失的小紅點,
現在可能五天左右就可變淡,這已經讓我萬分感恩了!
最重要的是我現在這種敏感肌,用起來也很速吸(台語)XD


 
12.jpg
 
13.jpg
 

一開始說了,最近肌膚狀況連連,就像是一直給我出考題,
我也只好花大錢把保養品全換成頂級品牌(有夠痛...)
這時候才體會到少小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的道理
應該都是以前太常偷懶得到的報應~

最近最愛的,就是在化妝水後使用這罐精華,
接著上保養油,就去睡覺,醒來明顯感覺水潤度變高,彈力跟光澤度也都更好!

 

 
14.jpg

我的肌膚大概都呈現過勞的狀態XD
畢竟我是一個無法素顏出門的人,頂多妝比較淡一些,
再加上上班肯定得化濃妝,
能夠讓我這樣的過勞肌得到改善,對我來說就像是仙丹一樣啊!
就算我櫃子上還一大堆精華,看來一時間還脫離不了這一罐了~
只是價格真得很貴婦啊...希望這罐可以撐久一點,
讓我可以不要那麼快回購~
 
想買的話可以到歌劇魅影複合櫃去找IOMA激光亮白珍珠精華
,或是到官網www.kryolan.com.tw去逛逛囉
 
arrow
arrow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