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認真在看我部落格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最近對我的膚況讓我苦惱到爆炸,
任何能夠讓我有一點點感覺可以拯救我肌膚的保養品,
我幾乎都是呈現毫不手軟發狠下手買,並且很努力使用的狀態!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也完全可以落實在肌膚保養上啊(終於皮膚改善一些啦,感動)
連我同事都說,最近肌膚好像變好了,
心裏根本就是馬景濤式的吶喊,天知道我付出多少努力(錢)啊!!!

前一陣子天氣比較冷,晚間都會用菁華油,
最近氣溫狂飆,菁華油感覺就比較有負擔,
這個時候就換成這一罐訂製青春精華乳了。

唉~以前看到產品名有青春巴拉巴拉...都覺得離我還很遙遠,
等到發現需要的時候,簡直是追著青春跑啊!!!

這已經不是IOMA的初體驗了,之前用過它的激光亮白珍珠精華,
很有信心的讓我決定再嘗試這一罐精華乳~
畢竟我現在的膚況爛到讓我實在不敢在亂當神農氏了。




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 售價:7800元  50ml
 
2.jpg

原諒我這個鄉巴佬,
剛剛收到這個產品的時候,研究了超久,到底這個精華乳要怎麼打開啊啊啊啊啊啊啊!!!!!!!
又拉又推,怎麼樣都打不開(抱頭)
後來發現,原來是要用轉的...
蠢到不想承認

 
3.jpg


就是這樣轉唷~~XD
硬要拍分解圖跟大家解說怎麼打開,我想應該不只我一個人打不開吧(是嗎?)

 
4.jpg
5.jpg


好想請大家忽略我肥胖的臉頰,最近的嘴邊肉相當的囂張!
 
6.jpg


擠出來就是白色的水乳狀,跟一般精華液不太一樣,沒有一般精華液那麼的水。
仔細看了一下它的成分,有專利的保濕成分AQUALANCE、還有抗老、鎖水以及像是胜肽這類針對老化的成分在裡面。

 

 

它的香氣非常舒服,非常淡淡的清香,別看它稍微濃稠的,它   真  的  超  好  推!!
也非常好吸收~通常按一下,就可以擦全臉了,因為貴貴的,真的要省著用啊XD

 
7.jpg

就點在額頭、下巴、兩頰跟鼻子一點點,推開就可以了。
從這張照片應該很明顯可以看到,一擦上精華乳皮膚的光澤度就出來了。
目前用到現在大概是兩個禮拜了,最明顯的感覺是油水比較平衡,
因為最近肌膚呈現非常乾荒的狀態,鼻子下巴又出油的很厲害,
現在出油量變少了,兩頰跟額頭也沒有那麼的乾。

 
8.jpg
9.jpg

近看的話因為乾燥肌膚紋路一格一格的狀況,也慢慢的有一些改善。
 
10.jpg


使用的這段期間,皮膚整體的穩定度都很好,
本來化妝師嫌棄乾到上不了妝的肌膚,現在上妝都還很服貼,太感動了!!
強調抗老的產品,也解救了我的乾荒~不過,保濕是所有保養的基礎,如果保濕做不好,再多的抗老、美白也都是沒有效果的,你想想如果像乾掉的橘子皮,就算沒皺紋看起來也是很不OK的吧。


 
11.jpg

大家有興趣的話,這邊有產品詳細的介紹可以去看看,我還打算繼續多使用一段時間,看看肌膚會不會有整體的改善,有機會再跟大家報告囉。

歌劇魅影合併櫃-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產品介紹:http://www.ioma-paris.com.tw

IOM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oma.taiwan/

 

arrow
arrow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